2008-01-27 23:49:42:*☺,, ㄚ寧

☆ ` 換舒潔點 ^^




+大名;;* ﹣-阿寧.
‘♥+生日;;* ﹣﹣1/19
‘♥+性別;;* ﹣﹣女
‘♥+星座;;* ﹣﹣魔羯
‘♥+討厭;;* ﹣﹣嘴砲
‘♥+最愛;;* ﹣﹣當然非米奇莫屬
‘♥+偶像;;* ﹣﹣沒有吧
‘♥+多老;;* ﹣﹣麥當勞叔叔一樣年輕
‘♥+身高;;* ﹣﹣跟姚明一樣高
‘♥+體胖;;* ﹣﹣跟庫斯拉一樣重
------------------------------------------------------------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不色怎麼當園長
‘♥+朋友都說你/妳很色or純;;* 當然是色囉
‘♥+妳/你是否自慰/打砲過;;* 去去去ˇ
‘♥+妳/你是否有一夜情;;* 你有!?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 就罵他阿
‘♥+有人對你靠杯妳/你會;;* 回她靠腰喔 ..
‘♥+妳/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只要是話都可以罵阿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妳會;;* 靠杯回去
‘♥+槓 很嗆嘛妳/你;;* 不然你想怎樣
‘♥+妳/你是太妹/流氓;;* 我不適 我是園長
‘♥+妳/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 我是園長最大 >>要低調 噓..
‘♥+是否常常罵髒話;;* 常吧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你不會!?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妳/你寫了幾題;;* 去去去ˇ
‘♥+功課會很多嘛;;* 不會  
‘♥+正在幹麻;;* 要你管
‘♥+正在和誰聊天;;* 沒有
‘♥+會不會很愛吃醋;;* 還好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妳/你會;;* 忍著不說
‘♥+即時通帳號多少;;* wiang301
‘♥+妳罩杯多大;;* 問那個A奶的
‘♥+即時通密碼多少;;* xxxxxxxxx
‘♥+玩過的線上遊戲;;* 可以玩都玩阿
‘♥+玩過的H Game;;*  去去ˇ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沒有吧
‘♥+妳/你的寶貝有誰;;* 朋友
‘♥+跟他們熟嘛;;* 不熟媽!?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解小哥
‘♥+最性格;;*  小幹子 
‘♥+最花痴;;*  XXX 
‘♥+開心果;;*  釋迦
‘♥+最悲觀;;*  阿災
‘♥+最幼稚;;*  李小儒 還有我
‘♥+最豪邁;;*  舒潔 ,哈哈
‘♥+最帥氣;;*  可樂 沒有人比你帥了
‘♥+最愛喝;;*  我!??? 小米酒先拿來
‘♥+最智缺;;*  許鶴!?
‘♥+最機車;;*  之前電腦老師
‘♥+愛忌妒;;*  誰ㄚ
‘♥+愛吃醋;;*  誰ㄚ
‘♥+愛耍酷;;*  誰?
‘♥+最可愛;;*  賴桑
‘♥+最正的;;*  大家都很正
‘♥+最樂觀;;*  是我 是我
‘♥+最瘋的;;*  小碗公 
‘♥+最成熟;;*  誰阿!?
‘♥+最重色輕友;; 不是我 不是我 ..
------------------------------------------------------------
▣﹍點人篇 自己創作ミ

  *帶了黑框變悶燒了,,--- 釋迦
  *我一直不發你薪水的,,--- 總監
  *也是OGC的大支柱,,--- 啤酒
  *大正咩,,--- ㄦ凡
  *善解人意的你們,,---看了就填吧

以上看你們要不要填囉

但釋迦你例外 只有你要填

不要哭

我知道很辛苦

加油阿 `



上一篇:☆ ` 優格點

下一篇:☆ ` 點名

~粗框@#@ 2008-01-28 15:00:13

哪u人這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