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8:53:01:*☺,, ㄚ寧

☆ ` 五分埔






昨天 大家相約一起去買隔宿要的衣服

有十個人 ..

就少你一個 ..

心裡難免會有 ...





公車上 我也少說話

他們在那玩、笑

我也只微微笑一下

沒有多說話






到五分埔 跟爾凡會面後

我們就一起逛 ..

剛開始還好

後來越來越嚴重

憂鬱了 是暴牙兄這樣說我的

我說 .. 他沒來你沒關係嗎!?

他說我也難過阿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出來就是要開心嘛

摁 .. 說的也對

我聽你的話

放開了



在天橋上

我們一起吃雞排 (黃柔跟小亞去別的地方吃)

一直笑 ..

因為暴牙兄一直被脫衣服

丁世佳又很好笑



吃完

大家集合

爾凡他說他要先走

要找捷運

我們跑去問 ”割包”的老闆

他說 直走左轉

我們一直在那鬧

結果還有阿嬤

跑來問路

還問我們捷運怎麼走

哈 重點是我們也在找啦

跟他說大約的方向後

跟他說再見 也跟李先生說再見

又逛 男生買好只剩我們了

毫不猶豫 這件

殺價

又跟男生差不多價錢

痾 ..

買玩趕快回家

因為釋迦

一直說 他六點半要回家

可是都 八點多了

他說他會被打

路上釋迦用我手機打回家

我們走在前面

只有他 在那大聲喊

喂 喂 喂 你是耳聾喔(台)

超好笑


哈哈哈





最後再等火車 要做回萬華

黃柔因為某種原因哭了

我也跟著 .......

其實剛在逛 已經很想 ..

只是不敢 ....

看到他哭 我才敢 ...

還真謝謝他 ˊˇˋ





下火車

做公車

釋迦說

那衣服太貴

去菜市場買一件白襯衫

自己回話幾條線就一樣了阿

我們都一直笑

後面的那位男士好像覺得我們很吵

可是我們高興就好阿




下車後 ..

各自回家囉 ..

:*☺,, ㄚ寧 2007-12-06 19:32:22

真是謝謝阿

瘋掉的企鵝 2007-12-02 21:04:58

看你們都那麼憂鬱!
身為老師當然要逗你們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