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2:06:01:*☺,, ㄚ寧

☆ ` GO _ 士林





星期六

跟他去士林


糖果啦 ..

有人誤會

還故意說 他也要跟別人逛街 `

ˊˋ




走走走 _

還去拍貼

那真是 吃錢怪物

就拍幾張 ..

但是跟糖果一起拍

就沒關西 `




就想說要去吃東西

走走走

我差點被車撞

因為 已經紅燈了

我跟糖果說

我剛剛差點被車撞

她說_我剛剛差點看到你被車撞 ˊˋ



噢 ...

人擠人

熱死人



又找不到要吃什麼

都計畫好

幫爸媽買小吃

就會五華街吃火鍋

可是

光回程就花好久

囧"





走到腳都快斷了


走到五華街十字路口

遇到老哥

我總不能把它丟下自己回去吧

都快十點了

哈 .. 一台機車 三貼






耶 _今天我很開心

管他腳不腳酸

^^

上一篇:☆ ` 到手了

下一篇:☆ ` 最近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