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10:12:54寶。

NOV.28* 喜樂

敘舊還是敘舊 ‥ 是要續多久((炸

還能續多久 … 


W5

  
段考完 犁中GO

  只有我考完哦 …

  婭慈、雯英、還有那個3班不熟的楊先生

  都因為時間 … 所以 …
  
  然後312的都在上課嗚嗚嗚

  獨自回去 

  *

  回去只有看了犁學樓二三樓的導師辦公室  

  還有班導的個人辦公室((太爽了吧XD

  失望 ‥

  後來再三樓有看到二樓的銜接橋有國文老師 - 陳佑蓁老師 =ˇ=

  可是他要走了 不好意思下去攔住他 
「你給我站住小蓁蓁」

  然後打算走了 … 沒見到甚麼

  有點失望呵

  出犁中大門時

  回頭一瞥QAO

  哇cow..  警衛室那個不是簡先生嗎 

  衝上前逼問 ((咦

  「欸欸欸 你知道那個#%︿&老師$%︿&在哪?」

  之後他本來要帶我先去找 歷史老師 麗秋老師 (帶班 五樓) 

  結果後來到三樓輔導室 先找了孟芳老師

  老師也像之前班導一樣的拍肩

  聊了幾句 但我怕麗秋老師會走掉

  簡先生 就又帶我去了

  然後跟我說 老師抱怨我沒去找她XD

  拜託我很想麗秋老師呢((大心  

  看到麗秋老師好高興

  還是一樣的很可愛很可愛哈哈哈

  然後老師說 他今天可能要處理完他們班就要走了QAO

  就叫我陪她去地下室 才能聊天

  我又一路一直抱怨 高中歷史多到爆=____=

  然後又說 我後悔了啦可惡 之類的報怨 囧 

  超高興的>ˇ<  

  然後老師要處理事情 小的我就先退下了 …

  但說好 :「反正以後還有機會 老師我會再回來看妳 !!!!!!!!!」
 
  後來又去找孟芳老師

  然後孟芳老師也問了近況

  我又在抱怨XDDD

  後來老師也要走了 就問我們要不要陪她去牽車 當然好XD

  後來經過班導小洲辦公室

  門沒關  老師就戴我們進去晃 XDD

  老師就說我們班導現在很好命哈哈哈

  然後老師也試穿了運動服的老師制服
  
  接下來走去車那 老師就問我們怎麼回家

  我說 用走的 =口=  

  老師就載我 天吶老師人好好好好

  還說順路 應該不順路吧 …

  超感動的天啊

  不過孟芳老師還是一樣直XD

  有順便跟孟芳老師說婭慈的近況:)

  回去 真的很感動 情感也不知道在泛濫甚麼勁
呵呵呵

W5 晚上

  晚上九點還十點多 

  某神打來 要我出去叩見她

  拜託孩子 晚上欸 -___-

  不過 我娘好狠心 :「隨便妳 小心點」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哭笑不得=___=

   然後聊到11點多
 
  後來 啊神臨時回不暸家XD

  就來我家住啦~ 然後回到家用一用

  本來以為要玩很晚

  但該死的 我怎麼了 想睡 = =+

  跟笨說話時就睡著了 =_______=

  浪費嗚嗚嗚嗚嗚嗚

W6

 日文就這樣耶耶耶耶 翹掉哈哈哈哈

 我不會搭車去東山硍((喂 茵對不起 …((跪

 然後就跟啊神去圖書館
 
 找樂嬤跟笨 還有看到絜耶

 然後我們就機哩瓜啦聊了 在沙發那

 我好像是去害妳們的((炸

 之後他們進去

 我又跟神在沙發那聊到中午

 應該很多圖書館的人在瞪我 

 或者心理在*ㄍㄧㄠˇ 我= =

 然後後來去吃飯 打給怜怜沒接到QAO

 後來去吃了一個多小時(吧

 女人聊天真恐怖 (( 嚇

 之後又回到圖書館

 怜打來 我又一直聊

 她們也在旁邊一直聊

 後來神走 她們進去用功
 
 我還在聊 =____=

 這時候剛剛做在沙發上那女的好像不悅= =

 而且很多人去廁所時 好像都看到我

 我幾乎整天都在那聊天 (((我都佩服自己了((炸

 我就良心不安的跟怜含淚(闢)再見

 進去 … 看書((闢咧))

 看小說哇哈哈哈哈

 果然 我旁邊那女的(不同前面的)

 一直在看我 =___=

 沒看到我旁邊有放長春藤單字嗎 !!!!!? ((又沒再讀XD

 後來娘打來閃了

 
絜說二中園遊會 耶耶耶耶我想去 

 下禮拜妳們考完要玩瘋XDD

 電影(? 剪頭髮(??  GO

 W6下午4點多

   去了教會 聖歌很好聽很溫馨

 但是 … 呃

 心裡還是有一點 不能 …

 摁 … 不能唱很宗教意味的歌詞吧

 聽到有句還不錯 
也許曾渴望擁有
         你要我慢慢學習放手
         每一分鐘 - 約書亞 在你手中 

 下面歌詞就有宗教意味了...O____O

 在現場聽會很震撼

 因為上面是樂團 然後音響很大聲

 空間又超大-ˇ-  有回音哈哈哈

 後來演講 在想事情沒有很注意聽 U___U

 然後回家


 ……  感覺很難打出來就是很開心就對了

     然後省略好多打了好多

     噢對了 段考是
自作自受 怨不得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