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20:08:33寶。

Oct.21 好棒好棒

每個禮拜的特別嘻嘻


 
很好 我翹(請)掉了日文

 圖書館go

 早上8點多 就拿著一個大箱子 37x29x30(!?)

 當然是不敢去排圖書館的隊啦XDD

 所以躲在車內 避人注目-.-

 後來笨蛋來啦 然後樂嬤在前面等OAO

 然後啊 早餐又7-11

 然後回了犁中 本來想看看小洲洲今天有沒有教加強班

 快繞完整個校園 遇到的老師幾乎都不認識 啊不然就是不熟 (雖)

 還被一個女老師唸 機車=_____=

 管那麼多哼哼哼哼哼  
害我棒棒糖被罵時不知放哪(喂 這不是重點吧)

 後來呀 回到圖書館

 開始包裝 開始整理裡面

 超引人注目的哈哈哈

 可愛的卡啦貓放裡面 笨蛋做的

 我可愛又爛爛的箱子

 然後就吧啦吧啦的奔去凱莉買碎紙條放內 還有緞帶綁大蝴蝶結

 吧啦吧啦的又奔去m當想買小蛋糕

 m當爛爛的 賣完了

 就去星巴克啦 買了黑森林

 就很落魄的在星巴克店門旁邊包裝 - -+

 然後又奔去怜家

 『下來吧!寶貝~ 不見不散:)』 XDD

 以上皆是由兩腿奔來奔去 還拿著超級大箱子 還有錢包哩哩扣扣 

 累死我的娘..  快把四張犁繞完了 還有忍受路人的囧目光


 為甚麼每個禮拜蠢事都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吶)

 然後就像以前一樣

 又基哩瓜啦的上去她家

 又刮啦拉的玩了那個玩不膩的遊戲

 然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姻緣(燦)  你人可真好XDDDD

 不過  以後該戴墨鏡出門了 =____= 閃死了

 然後因為我真的真的要段考嗚嗚嗚

 看不完了賣尬的

 回圖書館 看到郭采

 人還是很很很搞笑  女中耶好厲害 一起被當吧(喂) 

 然後就是 我們佔了位置佔了很久很久 用不到幾小時 XDDDD

 然後又在沙發那開槓 (我可愛的段考...)

 然後郭采要去警局報家暴旁搭公車去楊正

 樂嬤也給我們個GOODBYE KISS 

 好開心好開心 我要啊公唷 :))

 然後 認真

 圖書館的人也很搞笑 哈哈哈哈哈

 ----

  回來的時候

 爹娘又 一個遠在他鄉 一個 … … 唉

 有一個阿姨 看到我一直在連絡

  
 就問要不要順便載我一程

 他們一家人 應該絕對不是大野狼

 那時天色又很晚 我又連絡不到

 他們又很天使臉 很熱心

 然後我就上車了

 才沒幾秒 爹就打來說快到了=_______=

 囧 他們還載我回去圖書館 

 然後我一直一直跟他們道謝

 人間有愛呢

 很開心 

 不過 姐姐有練過 小孩別亂學上車

---

 

 是上個禮拜了 去看2012

 中間特效蠻震撼的 結局普普

 新光看電影真的很不錯

 但跟阿呆聊天錯過了一班公車

 害後來用奔的到新光 =____=

 謝謝茵茵幫忙買票 :)

 結果我多買了爆米花

 兩大桶 (想肥死誰...)

 超丟臉的 …

 阿呆妳好樣的

 千叮嚀萬交代還給我 … = =+



    為今天下個註解 : 
少女情懷總是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久未在報台增了欸

上一篇:No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