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1:22:39寶。

俗話說的好

人不可貌相 = =a

 

 

噢不不不不

被選為做壁報-0-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我美勞明明不好-__-

可是國中也有去做(?)

其實做也還好~

裡面的女生都是好人哈哈

除了當學藝的傢伙來插花 ‥   =____=

 

---

 

今天好像差幾分鐘就趕不上校車了= =a

某位傢伙叫我等他

還以為有事- -....

結果只是為了某種報復原因= =....

全班走光光 (傻眼)

最後先閃人哈哈XD

我不是倒數第一呀XDD

 

---

 

 

地理課剛開始憋笑鱉的好難過= =

某位傢伙說他很像海格...(來自害你跌倒(台)一書)

然後地理老師搞笑時很正經

真的是快起笑了我= =

最後要上不完時

聽到鐘聲他還說

「(哇?)靠,我就知道~」

真的很屌哈哈

他的口頭禪是哇靠

還有大陸腔XDD

---

 

好多書要自己讀 =____=

光英文就有6本吧....= =

有雜誌、文法、單字很大兩本、還有哩哩扣扣的~

 大概有5x本書了吧現在= =

 哎~

要讀書、要預習、要複習

嗚嗚嗚

我想回國中天堂QAO

 

上一篇:請慎入...噁(?) 改&

下一篇:當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