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08:14:10寶。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是我是我首先  被你被你被你吸引
吸引吸引吸引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閃耀閃耀閃耀 呼吸窒息窒息窒息
我要瘋了瘋了BABY

望向我的目光中
目光中的我彷彿 我彷彿被什麼所迷惑
如今已無法掙脫 走過來的你的身影
你的樣子你彷彿是 踩踏著我的心臟而來
如今已無法掙脫 到哪里都泰然的
露出微笑的你是魅力的 作為所謂好女人
想法通常是清高的 無法挽回的你真是神秘主義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是我是我首先 被你被你被你吸引
吸引吸引吸引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閃耀閃耀閃耀 呼吸窒息窒息窒息
我要瘋了瘋了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DADAN
DANDAN DANDADA
喜歡上你了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DADAN
DANDAN DANDADA DARABABABA

Hey girl gir gir gir gir gir girl I
一睜眼就想起了你HEY GIRL
寤寐不忘只看得見你一個人
說出來 你的心中 說出來 我是否有位置
說給我 說給我聽 我是傻瓜 傻瓜 傻瓜

周圍的人都說 你太積極了
這個世界上那樣的人 不只一兩個
他們不懂 不懂她 違心說的話
要是羡慕我的話 那便是他們的失敗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是我是我首先 被你被你被你吸引
吸引吸引吸引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閃耀閃耀閃耀 呼吸窒息窒息窒息
我要瘋了瘋了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DADAN
DANDAN DANDADA
喜歡上你了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DADAN
DANDAN DANDADA DARABABABA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HEY 現在願意 來到我身邊嗎
真的要瘋了啊YEAH 我只想愛你
絕對不想再三心兩意HEY 比起情人更是朋友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將你所有的煩惱悲傷
一起珍藏 絕無僅有 非常非常
非常愛你 我所希冀的人 就是你
that that that girl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是我是我首先 被你被你被你吸引
吸引吸引吸引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閃耀閃耀閃耀 呼吸窒息窒息窒息
我要瘋了瘋了BABY

---

不管看幾次還是好帥好帥 …

我決定了 (拍桌)(啥?)

 

 

 

 

 

 

 

沒結論 =_______=

 

下一篇:陰天

2009-07-01 00:35:20

那我也要加入(好像不熟)

算了!
為了SJ 我要厚臉皮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好啊 手拉手一起加入 XD

厚臉怜(被巴) =口=
2009-07-01 14:39:59
2009-06-30 14:17:05

你好 我是國小同學佳琳O_<
SJ他們真的很棒啊!
歡迎一起加入E.L.F (燦

是說好久不見了..... (敘舊什麼

版主回應
阿哈 妳好啊妳好啊(握)(裝熟?)

我也有看到妳很喜歡SJ呢

好啊好啊 加入=ˇ=
2009-06-30 1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