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2:53:37~菜圃蛋~

LALA徐佳瑩簽名會~四場全到喔~!

一開始阿~ 我們就先去台大店ㄚ在那裏等~等到拉 超嗨的! 這就是台大店~!
就開始簽阿~ 我們跟他就是超熟的~ 他還記得我們喔! 但但就給他看我們第一次的照片~但就說就是我們有喊 徐佳瑩~徐佳瑩~徐佳瑩~加油~加油~加油~

他就說那這次怎嚜不喊~但就說好哇我們喊喔~! 結果都喊自己的超好笑的~沒在節奏上~     結果LALA就大笑阿~ 但就說在一次喔~ 但就喊徐佳瑩~徐佳瑩~徐佳瑩~ 加油~加油~加油~   他就乎~~( 拍手 )之後雨傘掛在那裡~沒拿 我們已經走到捷運站了~我就發現我跟他雨傘不見了~ 所以又回去拿~然後又被罵LOW

超好笑的~ 以下是我雨傘都一直不見~ 一直回去拿~每一場都是我超LOW的

他跟但但做鬼臉喔~!哈哈~超酷的!

 
然後勒~  我們就到許昌店~他們自己做的~ 然後我們到了阿~ 許昌店~ 我們在那比較沒有什麼互動~ 我們跟他超近的~

然後阿~ 簽完的時候~因為我跟但但只有預定去這兩個店ㄚ~她經紀人就說你們

該部會又跟來了吧! 但但說沒有了吧~太遠了~之後阿他們就走啦~但但就說要步要去~ 我說可是我不知道怎嚜去阿~ 雨傘又不見了又回去拿了~!之後我們去網咖花了30塊~步道十分鐘就出來了!  因為查好了~ 下一個目標~ 但但就一直走~走到計程車那~就問他說這裡到

中和環球百貨很遠嗎?  要多少錢阿?  他說有一段路喔~差不多200快吧!但就問我說要步要去~ 我說我不知道~但說我們跟LALA說不要去~可是如果我們又去了~

他一定很感動拉~我就說好哇~ 可是我身上只剩1塊錢~( 我就一直笑 ) 

就坐上車拉~ 雨傘又不見拉~哈哈我笑到流口水~ 很誇張的笑~他說又放在哪~我說

我哪ㄓㄚ~想了一下~在網咖那裡~之後又被罵low 他說不拿了~因為我們在去中和的陸上了~!   結果到了呀~350元嚇爆我們了~ 但就跟司機說不是說200嗎?  他一大堆理由~ 我們也快來不及了沒時間聽他廢話~ 就馬上下車~衝阿!!  近去環球中心了~ 裡面實在是太大了~一直找部到我門要去的山海唱片~之後有問人~ 就不小心做到樓上去~ 在陸上的時候 有聽到徐佳瑩簽名會他們用大聲公~ 我就跟但說~

快快快~ 在樓下拉 (我們做的事手扶梯) 就馬上往下衝了~ 到的時候LALA嚇到了~   我們超喘了~  他說你們怎嚜來了阿~ 他在台上喔~ 其他人都被圍著~只有我們去台上喔~超酷的吧!  LALA要唱歌 他問但但說要唱什麼歌呀~但但說輕鬆的好了`

出口好了~ 他說好哇~ 經紀人就叫但但炒熱氣氛~但但當然就馬上說好阿~但跟台下的人說我說徐佳瑩~徐佳瑩~徐佳瑩你們就喊加油~加油~加油~ㄛ就開始喊阿!沒人理阿~我跟著說加油加油~哈哈~反正徐佳瑩開心就好~ 就唱!! 現場聽喔~好聽到爆開!!

 

但但就說我們再拍一張鬼臉~那時候已經又是要走的時又阿~LALA就說還來ㄚ~

 
超好笑的~他好可愛喔!!    下一站是板橋玫瑰唱片~ 我們還在中和阿~遇到好心人他也是LALA迷 ~ 他跟我們說坐公車到捷運站轉移站就到了(身上只剩下100塊) 我就一直笑阿

沒錢回家了啦~哈哈哈     之後就做到拉~ 又在路上隨便抓了一個人來問` 玫瑰昌片在哪阿~

他就說在那阿~喔喔喔喔喔好好好謝謝你~ 就開始衝阿~就到拉~拉拉還沒來~ 就在跟他們公司的人說話阿~我們以為他是跟我們一樣追星勒~ LALA來啦~我們在門口迎接他~他說你們怎嚜來了呀~ 還在說我是男是女勒= = 他經紀人以為我是小男生~他們在車上討論我喔~

LALA說我是女生~哈~有眼光喔!! 他摸我的頭說辛苦了~哈哈爽到爆~ ^^ 旁邊就是他經紀人~
一樣簽完阿~到了樓下阿~很多人!  我跟但但跟他最近喔~其他人好像很羨慕的說哈哈~

之後阿在樓下拍照阿~ 經紀人就跟但但說都一直忽略你同學阿~ 他就說對對對喔~

 
之後阿~但但就說自己自拍一張阿~ LALA就拿但的手機拍阿超好笑的第一張 就是這張阿~很近阿~他就說你耍我阿~那嚜近還有說臉很大耶~但但就調好了~他就在拍一張
哈哈~超酷的齁~!   就自拍起來耶~我們跟拉拉最近喔~其他人你可以看上片的照片他們都在後面~ 我們就跟他經紀人阿~公司了人阿~ 熟了~爆熟~快焦了!!真的~很像朋友一樣喔~

他經紀人說你部會又要跟來了吧!LALA說你們也該回家了~步要再跟了辛苦了~!感動阿!!

但但說部會再跟了在桃園耶~很遠~之後跟他公司仁說不知道怎嚜回去~他說做264公車~

就可以直接到~ 我們就說喔~~!卸卸~ 就搭著公車回家拉~~哈哈

 

超酷的~第一次打那嚜  

 

多字~

為了要讓很多人知道她

 

人很好~

 

~ 當然要打啦~要看照片

 

 

去我~ 相簿吧!!!!

 

 

 

 

 LALA要加油喔~!

 

 

西村一白 2009-07-13 21:51:13

妳是黑衣服的蔡小妹吧! 好像旁邊那個叫蛋蛋???
妳的MTV在此~~~
http://lalabaorg.pixnet.net/blog/post/26351207

版主回應
你有來喔~~~我都不知道~~ 卸卸喔!! 2009-07-18 12:33:38
艾力克斯 2009-06-26 01:38:32

哈哈 其實比你們兩個大非常多拉~ 大lala 4歲~ 而且我是男生 在許昌店的時候排第三個...看起來其他地方比較多人..許昌店人應該是最少的 看到LALA的時候好驚訝喔..超小隻的 LALA之後都沒活動拉~ 這個周末在中部...之後在南部 再來就休假了...很想聽現場說

版主回應
對阿~ ............... 之後會部會是演唱會阿~!!!!!

真想聽現場的~ 我們去的那次是但但叫她唱的~不然她前面早就唱完了~!!!
2009-06-26 10:36:37
艾力克斯 2009-06-24 23:18:17

我有看到你我有看到你~ 不過我對但但比較有印象
我在許昌店~ 因為來不及去台大店,我在做給lala的信
我本來有想衝去海山的.....阿阿阿阿 如果知道LALA有唱歌我一定衝~~ 不過我自己一個人 有時候真是有點小寂寞阿~~~~ 下次一起衝吧!!! 我比妳們大很多 可以幫你們多出一點車錢..有機會一起走吧

版主回應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很好哇~!真的喔~ 好哇

妳多大阿??????????????????????????
2009-06-25 22: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