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22:53:31Crazy Rainbow

GREEEEN精選

 

    OR      ......小男孩超可愛的>//< 

 

一直猶豫該買GREEEEN還是AQUA TIMEZ的精選

 

GREEEEN比AQUA貴 

 

CD兩片薄薄    沒有DVD  但AQUA也是雙CD但有DVD

 

想超久的

兩個都是我愛的團體      它們的歌曲很多都是表達正向思考   

會讓人心暖暖的  

不過呢

最近比較喜歡聽GREEEEN的     前陣子被GREEEEN感動到

    而且AQUA的歌幾乎都聽過了

 

 

442元       痾 心在淌血   

好久沒買CD了~

 

--------

許多歌都訴說夢想   親情   還有對自己反省......

曲風多樣   題材豐富    不侷限於愛情

 

從未現身的四個人

透過歌曲帶給別人感動

還創下許多紀錄甚至還破世界紀錄

 

曾說過    如果他們四個都考到證照

就會讓大家看到他們的面貌

 

最近

它們完成他們的夢想---考到牙醫證照

 

聽著他們的歌     感覺又更有說服力了

 

很期待他們之後的歌曲

-------

刹那

作詞:GReeeeN 作曲:GReeeeN

 

我們一定會绽放光芒   找到活著的意義
不服輸    不乾枯    堅強地活著

即使在以淚洗面的每一天

太陽也是東升西落永不停息

以為在世上只有自己被拋棄

其實世界今天也在變化 那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日子一天天過去   流過的淚水   找到活著的意義


一定有誰心懷希望活在現在


命運啊人生啊   在今天這最後時刻

笑出來   即使只有這樣   所有答案都在於自己

在遠處 我可以在朦朧中看見自己的未來

你有活出自我而不感到懊悔嗎?』微笑且對著我說 我哭了一下


以為世界上除了我以外  大家都很快樂


但是世界明天依然也在轉動著 每滴淚珠都能使人感到慰藉

日子一天天過去  痛苦不斷增進 我在找尋活著的意義

每個人在活著的此時都期望明天依然閃耀

軟弱和缺陷不斷增強著 我在夜晚的陰闇處顫抖著

]沒有人是堅強的 但卻可以擁有不迷失的自己

看到痛苦的雙眼裡    映出世界悲傷的色彩

眼淚盈眶    為什麼事到如今還不滿足


看見挺起胸膛的自己 選擇謊言纏身的自己

正確答案就在於自己 喜悦悲傷緊密相連的明天

悲傷的時候就哭到乾涸

]高興的時候就笑到腹痛


難過的時候就感受風吹


直到展翅高飛的那天

我們一定會绽放光芒   找到活著的意義


不服輸    不乾枯    堅強地活著

直到找到那天  理想的自己


]深信自己一定會找到那天

我一直留言一直留言 2010-04-17 23:55:42

我一直留言~~~~~~~有沒有獎品呀=D
請我吃飯!!!!!


要吃好吃的!!!!!

Crazy Rainbow 2010-04-15 20:32:49

是阿

會找到的

xd

因為不知道要說啥阿 2010-04-15 15:16:16

哈哈哈~~不可以笑喔..
也許
可以下定決心不在做別人的旗子.....

總有一天也會找報活下的意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