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2:56:37☆淘氣潔★

你還好嗎?

 

 

 

 

 

 

 

 

 

 

 

 

 

 

 

 

 

 

 

 

最近的你......

 

還好吧!

 

看你的心情似忽很低落

 

我知道你最近發生很多事

 

讓你的心情起伏很大

 

看你這樣........

 

有一點點不忍

 

而我也聽到了許多有關你的事情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該幫你的忙嗎?

 

還是不要幫?

 

以前你的微笑呢?

 

跑去哪裡了~

 

你那燦爛的微笑

 

總是吸引著我

 

可是你現在.......

 

怎麼了?

 

很多人都說你很差勁

 

真的是這樣嗎?

 

是我不夠瞭解你

 

還是真的是事實

 

放棄與不放棄

 

我總在這徘徊

 

不知該怎麼做下去

 

放手~是最好的選擇嗎?

 

只是看你這樣

 

真的好不忍

 

想幫你

 

卻又幫不上

 

就算我們是朋友

 

我也好想幫忙你

 

讓你恢復那以前可愛的笑容

 

我到底要怎麼做......

 

怎麼做.........

 

才能讓你又有微笑

上一篇:對你的內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