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6:35:53☆淘氣潔★

我也不懂我

 

 

 

 

 

 

 

 

 

 

 

 

 

 

 

 

 

 

 

 

 

    最近的我

 

 

   越來越不了解自己在想什麼

 

 

   頭腦決定的事情

 

 

   永遠都跟心裡感覺得不一樣

 

 

   為什麼會這樣?

 

 

   我以為我會對你有感覺

 

 

   可是現在的我

 

 

   對你越來越反感

 

 

   越來越覺得你不可靠

 

 

   那這樣誰能告訴我

 

 

   是你的問題還是我?

 

 

   是我反覆無常

 

 

   還是你不像以前一 樣積極

 

 

   現在的我~心情總搖擺不定

 

 

   一下好    一下壞 

 

 

   起伏大到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孤僻的那一面 又要開始浮現了!

 

 

 

上一篇:在妳眼裡我是否不重要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