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9:48:39 小脩

原來我不曾改變過

是我不夠堅持嗎

明明堅持即使見到妳也不會展露一點笑容

但是卻在見到妳的那一瞬間我的堅持崩潰了

原來的堅持在也無法繼續

看著妳

我真的無法狠下心來對妳冷淡

妳一點也都沒有變

還是我當初所認識的那個傻瓜

看著妳

眼神不知不覺的變溫柔

笑容不知不覺的變多了

就像是當時我那樣看妳

打給妳的電話猶豫了許久

顫抖的雙手停也停不下來

無法平靜下來的心

就像是那時悸動的心

看著妳離開的背影

突然有點心痛  突然有點不捨

時間只能這般短暫嗎


我該怎麼做

突然想見妳  突然好想妳

妳不知道我的想念

妳不知道我的愛依然不變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還是當年的那個我

那個很愛很愛妳  可以永遠守候妳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