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2:04:27☆ㄚ婷☆

飄毅   神秘的邂逅 2

...之前發的那篇文章,被鴨子說的很慘,但我!



不會放棄,就繼續發文啦~



SO今天在發第2章



融合鴨子說的重點



重蹈覆轍,繼續加油~!!!>///<





※ ※ ※ ※ ※





再一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兩位高1生在中庭散步.........



「焰飄?焰飄!!!」魅空終於忍不住大喊。



「嗄?阿,喔。怎樣?」



「妳已經發呆粉~久了捏!」



「是不是又在想神毅啊?」魅空露出很八卦的眼神。



「妳屁!!  痾...我也不知道耶...」挖咧...怎麼一講到神毅就降啊~



「呵呵...被我抓到把柄了吧?」挖咧...魅空又露出那種:我就趁這個機會,好好把妳撈一筆!!



「唉...早知道就不跟妳做朋友了...」無奈啊~



「想神毅就說嘛!又不會少一塊肉!」魅空頂了頂我的肩膀。



「妳居然講的出這種話?!我...我我...唉...」我又沒氣喘,幹啥降啊?



「妳又沒氣喘,幹啥降啊?」魅空露出倖倖的眼神



「啊!妳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啊?!怎麼連我的OS都講出來了?!」好神啊!



「人家好歹也跟妳同班了4年耶!」從國中到現在。



「先不講這個,快上課了,咱們回教室去吧!」魅空說



「喔,好。」呼...終於解脫了。





※ ※ ※ ※ ※





唷!不錯嘛!我也進步了,



從頭再看一便,感覺不錯看耶!



鴨子,謝謝妳的「提醒」喔!



好啦!先到這,有錯字要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