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13:23:51瞳仁

益受到了極

益受到了極大的損害,進而導致了今天這士兵們不堪軍官的欺壓,而奮起反抗的場面、、..
  我黃世傑,對不起華軍全體,我有罪、、..」
  台上的黃世傑似乎是真的認識到了的誤,他深深的彎下了曾經高高在上的腰,對著下面的華軍士兵們深深的鞠了一躬,好像是在承認的誤一般。
  「因為我的能力和個人道德行為問題,而讓華軍的實力這些年來急劇的下降;所以,我除了向華軍的們道歉外,還決定就在今天正式辭去華軍司令一職;並且,為了挽回我這麼多年來做的很多對不起華軍的事情,我推薦一位有良好的軍事素養,有龐大的資產,有優良的道德水平的人來擔任華軍的司令一職、、」
  再次深深的鞠了一個躬後,黃世傑看著台下那些一張張或是年輕光滑、或是蒼老充滿皺紋的臉;他的眼睛從那一個個面孔上依依不捨的走過,好像是將要在這最後的一刻將這些人記住一般、、..
  儘管心中萬分不舍,儘管離開華軍後他一無是處,可是黃世傑仍然清楚的明白,若是今天不安著他們的要求去做、去說的話,恐怕連今天晚上的月亮都難以見到。
  再次深深的看了一眼這曾經似乎是屬於的軍隊一眼後,黃世傑長嘆一聲,閉著眼睛像是認命般,凄涼的道而我推薦的這個人,正是華軍副司令——雲逸」
  說罷,黃世傑轉過
向您推薦:外帶紙杯  國際牌服務站  新北市重型機車停車位租賃

上一篇:打的鼻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