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14:28:16AutoCad

給風

風,

你告訴我,你想停留在大學那段無憂的日子.

那時候,我告訴你,那是不可能的.時間對任何人都公平.

其實,我心裡面何嘗不想回到某個特定的時間,然後不再回來.很矛盾,對不對?

風,女朋友的離開並不是你不好,只是緣份盡了,就不能再待在一起.

既然她執意離開,就讓她離開吧.說不定哪天你們又重遇了.

你說,時間可以讓傷口慢慢痊癒.
是的,我相信時間可以讓一切變得雲淡風輕.

你說,你睡不下,也睡不著.
而我只能勸你凡事放開一點.

告訴你,其實我情願我是一個無情的人.
因為無情無愛,就不會有那種徹骨之痛.

風,時間會讓你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