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4:28:42AutoCad

無聊Talk

嗯,講什麼好呢?
其實只是無聊,想寫點東西.

嗯,那就寫"無聊"吧.
其實,認識我稍微久一點的朋友,都會很慘,因為大部份時間,我都會在她/他們耳邊喊"無聊".(即使手頭上有N多樣事情等著我處理)
那麼,究竟什麼叫做"無聊"?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只是,當我覺得身邊樣樣事情都不能勾起我的興趣的時候,我就會喊"無聊".也許,這只是我的一個習慣;也許,我真的感到生活很無趣.一個連自己都無法解決的問題;一種連自己也不能駕馭的情緒,對於這種情況,自己有時候也覺得蠻好笑的.
笑自己,已經是個成年人,卻跟小朋友的EQ差不多,不能對自己的情緒控制自如;也笑自己,明明只要用一秒鐘的時間,就能把這種莫名其妙的"無聊"想法拋開,卻沒有去實行.
有時候,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躺在床上,就會發神經地想起這個問題.
嗯,無可否認,其實我並不是這麼無聊的(當我在喊"無聊"時).然而,我想也許是習慣,也許是死性不想改,讓我沒有立即"剎車"或者改掉它.

我有認真想過,每件事都會有起因,想當然,我的"無聊"習慣也有原因.
而原因呢,就是因為我對身邊的事物都不太感興趣.(這已經是我想到抓破頭皮的最好理由了)
由於覺得無趣,所以不感興趣,當然也不會有對某件事情"摻一腳"的想法.
其實,依我的個性,嗯,好奇心跟貓有得拼...為什麼還會有無聊的時候呢?

噢,不要再想這個問題了,想到我都覺得自己開始有點神經病.(天啊,搞不好我已經患上精神分裂了....: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