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2:21:56Chia

【情報站】超級好吃的燒烤 原燒(已補照片)

這篇的照片會有點不齊全,因為相機在朋友手上,等拿到相機後,會趕快傳上來跟給大家看看它是多麼的美味可口。

這家是朋友推薦我去吃的,她說真的真的很好吃,她是個老饕再加上她拍了很多美味的照片回來給我看,所以我當下就決定要找一天去吃。
它們的消費方式分成單點跟套餐,套餐一人580元要再加10%的服務費,所以一個人約640元。也許會覺得很貴,而且它也不是吃到飽的,但是去吃後你會覺得花這筆錢是值得的。

進去之後他會帶領你到位子上,然後開始問你要的餐項,包含以下這些:
1.原燒烤物:有牛肉拼盤根豬肉拼盤。如果剛好有像我們有人不吃牛的話,可以跟他講要綜合的,可以吃牛肉的人建議絕對要吃牛肉。豬肉的肉很嫩,因為它是拼盤,有不同部位的肉,牛肉也是一樣。

2.沙拉:有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梅醋蜜蕃茄沙拉。我點我朋友推薦的梅醋蜜番茄沙拉,哇靠‧‧‧也未免太好吃了吧!吃下去第一口就充滿幸福的感覺,照片裡面像果凍那個應該是用醋把它結成凍,蕃茄有用梅子粉醃過而且還很貼心的去皮,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真的很棒。
我男朋友點的是水果優格沙拉,沒有梅醋蜜番茄好吃,就很普通的優格淋在水果上的感覺,不過水果種類還蠻豐盛的,喜歡水果的人可以點這道。
至於生春捲沙拉我朋友是說還不錯啦~~至於實際口感是如何就不知道了。

3.湯物:有吟釀味增湯、蕃茄海鮮湯、豚骨鮮雞湯。這也是點我朋友推薦的蕃茄海鮮湯,其實也沒有說到特別好喝啦!就還不錯,料也蠻多的。豚骨鮮雞湯就沒有那麼多料了,但是喜歡豚骨風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一道。

4.烤物:有香烤飛捲條、無骨雞腿、骰子牛肉。這個部份2個人只能選一樣,但是很聰明的我有先上網加入他們的會員,就可以列印一張免費兌換一盤無骨雞腿的券,所以等於我們有兩樣可以吃呢!!另外一樣我們選的是骰子牛肉,8塊2人份,但是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全部都是我男朋友獨得,他說很好吃,一直問我確定不吃一塊嗎?無骨雞腿的肉也很嫩,不會硬硬的,也算是好吃。我朋友說香烤飛捲條也很棒,計畫暑假要跟朋友去吃,一定要點這一道。

5.季節冰沙:有檸檬蘆薈、香柚冰沙。我認為香柚冰沙比較好喝啦!檸檬蘆薈有點太酸。還有記得,我表姊說他的冰沙可以續杯,他們都沒有主動說,所以如果想要再喝一杯,不用客氣,盡量跟他們要。

6.石鍋拌飯:他們會幫你調理,會問你說要濕一點還是要怎麼樣。我是跟他講說鍋巴要多一點。超級好吃~~~不過我覺得一碗太少了啦!想多吃幾碗

7.石燒鮮蔬:有兩樣可以選,我們那天選了奶油萵苣,很普通,就是包著肉吃的蔬菜,另一樣我忘記了,好像是烤的蔬菜吧!!

8.甜點:玄米抹茶冰淇淋、日式鮮果派、桂花紅豆湯。桂花紅豆湯超級好喝的,連我不喜歡紅豆的人都覺得他很讚,不會太甜,紅豆又很大顆。玄米冰淇淋也不錯,但是日式鮮果派個人覺得是地壘,不好吃味道又很怪。



還有他們會敎要怎麼烤才好吃,什麼38烤法的,我也不清楚,因為看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所以沒有仔細的聽。另外會給你一貫鹽巴還有一平紅色類似五味粉的東西,我記得那天去幾乎沒有沾他們的沾醬,就只有烤的時候灑點鹽巴跟沾五味粉而已。五味粉的味道超特別的,有點梅子的味道,讚爆了。


最後我要講的是他們服務真的很好,很貼心,我是在台南吃的,我朋友說台北的服務更棒,在台北的鄉親們記得一定要去吃看看。



據點:
台北南京東店
台北敦化北店
台北仁愛店
板橋中山店
桃園春日店
中壢元化店
竹北光明店
高雄中華店
台中中港店
台南永華店

想要知道清楚的地址還有消費方式點下面網址進去喔
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水果優格沙拉
第一張照片是梅醋蜜番茄沙拉
↑番茄海鮮湯
↑豚骨鮮鷄湯
↑骰子牛肉
↑桂花紅豆湯,上面那一串是糯米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