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3:17:53Chia

【話匣子】不好意思,消失了那麼久‧‧‧

不好意思,那麼久沒有發文了
也沒有好好通知大家一下,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台長阿(SORRY~~)
我過的很好,剪了一個很蠢的瀏海
開始停止吃宵夜了,導致把拔馬麻說我變成蠟筆小新他媽媽的三角臉
所以計畫從明天開始恢復吃宵夜



現身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晴跟我說盜文事件裡,
我的文章也有被盜。
其實該怎麼說呢!
以我自己來講,雖然我的文章沒有向其他人一樣專業
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寫的很狗屁不通
甚至會認為這裡只是個自我滿足的地方
我之所以會那麼少那麼不常發文
最大的原因就是

*****發文需要很多的時間還有心力*****

想文章、比較、拍照、上傳‧‧‧
有時候遇到運氣不好文章消失還要重新打一遍
所以更何況是那種2。3天就發一次文的台長呢?
那種
"蛤~~我打了那麼久,你是按個右鍵再複製就偷走我的心血了"
的感覺真的很差。



其實我並不會生氣
因為人都是會犯錯的
不過希望已經是高中生了
應該要好好反省
畢竟盜文就差不多等於偷人家的心血了吧!
我想這是國小生都知道不該有的行為



接下來還是會有一陣無一陣的出現
希望大家可以盯盯我
不要這麼懶惰!!



還有上個禮拜去吃了一家很好吃的燒烤
這幾天會跟大家分享

**晴** 2007-06-04 10:24:08

嘿 你真的好久沒出現啦
來跟你聊個天:P

我前些陣子也剪瀏海了~
第一次嘗試這種覆蓋整個前額的瀏海很不習慣@@
剪了瀏海後 額頭要擦防曬/上妝都超不方便的=_=
要一直撥開 很煩=_=
還有風吹過來常常直接變成中分 整個囧到爆
剪了瀏海以後又常常偷懶不想化/修眉毛XD
現在是整個雜草叢生的狀態XDD
但偏偏剪了瀏海比以前的旁分好看囧
很煩噎!


發文需要很多的時間還有心力
↑超同意這句話 囧興
就我個人來說我是照片的問題比較大~
我相機色調偏藍 拍起來都冷冷的感覺
拍自己的時候膚色也會變得比較白
但看起來膚色是青的…很像病人/另個空間的..=_=
所以只能用偏黃的光打光稍微平衡一點相機的藍
但我覺得效果沒很好
拍化妝品色差常常很大 又不會用繪圖軟體調色
官網的圖片提供的顏色常常也是僅供參考用的=_=
所以光拍照片就要拍很久囉~
常常要拍個幾十張 妝文大概都會拍到破百
才能挑出幾張比較OK的囧
有時候挑出來的照片也是很不OK的
就必須在一堆不OK中挑出不OK程度比較低的=_=
但其實我blog的照片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P

我不知道其他blogger的照片是怎麼拍出來的
可能相機跟技術都有差啦
但我想我們看到的分享文
背後寫文的blogger付出的心血根本不是看文的人感受的到的
只能說每篇文章都是blogger用心的分享
尤其每次看到無色差的化妝品試色照都會讓我有股想膜拜的衝動
當然發生盜文盜圖這種鳥事的時候感覺都很糟
會有想暫時關掉blog的衝動=_=
盜文的人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有時候對blogger來說傷害還蠻大的


阿對了 你要不要鎖個右鍵阿..

版主回應
ㄟˊ可以鎖右鍵呀?!
我會馬上去鎖


弄照片真的是很麻煩
而且我沒寫妝文就覺得很麻煩了
何況是有寫妝文
有時候還要用軟體修
妳也辛苦了
被盜了那麼多篇
心應該都在淌血吧?
不過也還是要繼續你的報台喔
大家的報台都是讓我自己變漂亮的動力呀


我知道你去剪瀏海了
其實都有默默的持續在看大家的報台
剪瀏海很可愛阿
不過真的很麻煩
尤其是刷睫毛膏
每次都會沾到頭髮
不過我下次應該不會嘴巴癢請小姐幫我剪短一點了吧!!
看起來真的很呆‧‧‧



對了!我有去買蜜妮新的潤色隔離防曬乳液
真的蠻好用的喔!推薦你試試看
2007-06-04 23: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