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0:42:35Chia

【話匣子】囧到爆炸的8月 增波照片

PC罷了好久‧‧‧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發文了
卻變成我家的電腦罷工
無言呀
Chia就只能趁著哥哥去上班的時候
”借用”一下他的電腦了
上次用他的電腦上傳照片被抓包
我還死不承認
這次可別留下證物才好!!




話說8/1本來計畫要去宜蘭玩的
因為種種原因
就變成台北之旅了
還擅自把3天行程多加一天
不過我想如果還有錢
我應該會玩到山窮水盡了才回家吧

去台北印象最深的就是遇到了Kevin老師
哈哈
對我這個鄉八老來說
感覺像是遇到了超級天王
還偷偷的跟男朋友說:ㄟˋ你看,是Kevin老師耶
害羞的快速走過

另外我還把一台數位相機忘在小黃上
我真的覺得我的頭腦是假的
這可不是我丟的第一台相機了
不過最後有找到就是了 真的很感謝面惡心善的司機杯杯
他有幫我留下來
大家記得去九份玩 要做瑞芳火車站前面的小黃喔

台北行的戰利品:植村秀腮紅蜜桃色、銀色(另外再寫心得文囉)








還有Chia的姊姊在學做水晶指甲
她為了拿證書
就摳我去當她的麻豆做水晶指甲給她老師看
我只做了5指喔 就花了將近4個小時
不是姊姊不夠利害
是我的指甲是那種往外飛的那一型
呼籲跟我一樣的同胞
不要去為難做水晶指甲的小姐們了
因為做完之後只會更為難自己
原本就像龜速的打字速度
像在變的像龜龜速了> <
還有洗頭、拿東西 就像是手殘了一樣 
想要去拿掉還要花幾百塊錢
做水晶指甲是貴婦的命 
有錢又要有閒
我這個貧民小老百姓就不要去差一腳了

礙於這是哥哥的電腦
今天就不發有照片的文了
以免被抓包阿




對了!
最近有一件期待的事情
等我收到了再以火速發文給大家芭
pic1:在河邊公園打球時,一直有飛機起飛跟降落,愛死這種感覺了
pic2:淡水,不過沒看到夕陽!真可惜
pic3:九份賴阿婆芋圓,是最正統的一家喔!抹茶口味最好吃
pic4:朋友家的狗狗〝豆豆〞,超可愛,不過沒有教,放出去會像瘋狗一樣
2006-08-14 10:24:45

數位相機...媽呀
要是我相機掉了我一定會哭死><
還好有找到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那還是我惡魔哥哥的
打電話回家還被媽媽罵
結果隔天就找到了
那天流的眼淚都白流了
2006-08-14 17: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