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7:09:51Chia

【臉部清潔】Fasio 凍膠潔顏油

單價250元ˋ150ml
它是目前唯一我用完還會再買的的卸妝產品。
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是他們的洗面乳,
是一個比我我大的學妹(?)推薦我用的。
後來開始學化妝後,
覺得我家那種水水的卸妝油很麻煩
都會滴來滴去的,
很討厭。
所以有次我用完他們家的洗面乳後
要再去添新的洗面乳的時,
就順便買的這一個產品囉。
它吸引我的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它叫‘凍膠’
叫凍膠的話 當然就不會滴來滴去的囉!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取名有‘凍’字的產品特別喜歡
不論是吃的或是用的。
像是果凍阿‵凍膠阿‵凍膜阿
諸如此類的


第一次使用時 
當然就覺得"太讚了!終於不滴了"
它產品說它有微香,
好像是迷迭香粹取液吧!
不過不知道是我鼻子不好還是怎樣。
覺得是沒味道啦!!
我大概都會擠比櫻桃小一點的一小糰
然後在臉上推開均勻後開始慢慢按摩臉。
通常我都按摩個40秒後再加點水繼續按摩20秒。
沖乾淨後,
恩。臉上的妝卸的很乾淨喔:)
但是呢?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覺得它對睫毛膏還是有點難卸。
不過也怪我自己懶,
死都不去買一瓶他們專卸眼唇的。
幸好我沒到必要我不會用防水的睫毛膏。
睫毛膏在我眼上也幾乎不會暈^____^


還有記得在卸妝或洗臉的時候
產品都不要停留在臉上太久喔!!
因為他們畢竟還是屬於化學的東西阿~~~~
在卸眼睛的時候也不要按摩的太大力或太急
這樣眼睛可是很容易長魚尾紋的> <
本人覺得魚尾紋是很可怕的東西,
一旦有了變很難消除
有魚尾紋看起來就老很多,
所以阿~~
還是輕輕按摩就好囉!!
不然就去買專卸眼唇的來用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