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21:11:46

你/妳

兩個對的靈魂

進入了不對的軀體

誕生在世界上

一個早到了.一個遲到了

相遇的瞬間

擦出的是什麼火花?

 

畏懼恐懼

愛上了,誰停的了?

愛上了能維持多久?

誰知道。

 

春夏秋冬

 

春天屬於飄渺的情侶,不屬於我

夏天是你,是你。

秋天屬於孤單的季節。是我,生在秋分那天的我。

冬天吹著刺骨的風,像在提醒著什麼。

 

i love summer i love summer

 

現實中的我卻很討厭夏天

但很清楚

最直率的,最溫暖的

除了夏天還有誰?

 

 

 

 

 

 

 

當同性愛上同性時

明知這是段不被認同的愛,卻還是想走下去

 

 

或許我愛你,或許我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