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0:17:42↙小周↗

生日快樂~to5/13

至少準備了近一個月吧...

思考了好數十個夜吧~

怎麼樣不慶祝又能很感動?
怎麼用五分鐘讓這個生日特別又難忘?
怎麼辦才能讓這個十八歲生日別於其他生日?



終於~





給我~







想到了!




傳了一堆訊息~
打了一堆電話~
除了邀請
還有拜託~





大家都是高三~

大家都要考試~

大家的時間都很緊迫~

傻傻的妳~

天真以為妳沒幫我們大肆慶祝~

我們就可以隨意幫你渡過~

朋友~
不是你來我往!
而是










一顆心^^
最大的功勞~

還是非它莫屬~

小周號!!

它帶著我奔波~

沒有它~

就沒有種種稀客~

沒有它~

就會花下更多時間~
那就會沒有這張CD~
最可憐的笨咩~
內容不少~
卻NG了20來次
不能忘!





還有Tiger
最早錄~
卻錄了最多次~
高達30以上~

幸好內容不是很多~
但他也是願意~





還有那個可憐被我偷電話的菇董><
莫名其妙的收了一封訊息~
無奈的答應無禮的要求~
同是考生的她~
也毫無埋怨的花時間找了一群人幫忙~
再幫我收集~
百忙中~
再請好友sakura
利用下課後跟我見面傳給我~
無奈漏傳一個
只好相約假日台北見面~
令人感動的是
她是特地來找我傳~





當然其他人也不能忘~
只是人真的太多了~
不一一舉出了~







但大家~







是為了













誰?














































就是...
傻傻的妳呀~

為了當天把禮物交代完畢~


大家也很準時的事先把禮我轉交給我~


囤積在我家!


好讓這天~


給妳滿滿的收穫~


滿滿的回憶~


而不會延後~
(這張是我錄給妳的稿)

當然當然~


妳現在開始責怪自己怎麼沒為我們付出這麼多~


但是~


朋友不計較這些~


妳如果這樣想~


妳就又開始見外了~


我們的交情不普通~


沒人會去計較這些~


況且妳不是完全不當一回事~


不是嗎?


不准~


這樣想~
現在~


換高中的我們~


要好好打拼了~


恐怕在一陣子後~
也就是妳不必再去學校之後~


我們的天天連絡~


自然的就會斷了~


不用感到感傷~


畢竟怎麼好聚怎麼好散~
妳當天回覆我的訊息提到~

”妳真的好愛好愛我們”

代表~

我們足以影響妳的心情~(廢話)

但妳要知道~

我們更愛”妳”

妳也會影響我們的情緒~

有什麼事~

別客氣~

心事聽妳說
心潔為妳解^^
別忘了這麼不一樣的幾分鐘~



裡頭有我精心設計的種種~



生日~











快樂!

上一篇:to大暉~~歉意書

下一篇:生日快樂~to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