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2:36:06↙小周↗

這天的日子很遠?

稱著尚未開學!
趕快來感慨一下.趕快來發洩一下.趕快來幻想一下...

唉...無憂無慮.為什麼好像從未發生在自己週遭?
就大人的眼光而言.我們只是小孩子.沒有工作的壓力.
就大人的立場而言.我們的環境比他們還要好的多的多.
不但生長環境好.物質也豐富.生活也較大人的時代來的方便.
但我們這些”小孩子”相對所受的環境問題.便是你們這些大人.
一輩子都沒承受過的.有的父母明白且適度諒解.
有的父母卻不為兒女的現在著想.只希望他們有未來...
我們的問題.說實話.不知如何形容.好比
升學率太高.有好壞學校的比較;
同輩分的人.程度嚴重落差.信心不足;
早熟頻繁.感情來的太快.問題來的也快;
學校給的課業壓力.通常用未來發展警告我們讀書;
家庭給的課業壓力.通常給予被比較的感覺;
環境問題.導致與其他人不同而有不平衡;
同輩間的炫燿性消費落差懸殊.導致心中不平衡;
影音環境導致表達能力欠佳;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什麼時候才寫的完?
什麼時候能開創自己想要的世界?
什麼時候能與自己所愛的人放下彼此以外的世界?

不管大人的時代.還是我們的現在.一切壓力源頭.就是錢!
到底為什麼讓這麼罪孽深重的”錢”.存於世上?
只是因為人類要進步嗎?
為什麼我不如別人聰明~
為什麼我不如別人富有~
為什麼我不如別人那麼多!
為什麼我學習比別人慢~
為什麼我英文學不會~
為什麼我長的不帥~
為什麼我沒有完整的家庭~
為什麼我保護不了一個人~
為什麼我這麼的窩囊~
為什麼我如此沒用!
為什麼我有這多為什麼?
那到底為什麼...有我? 有我...幹麻? 我...有什麼用?
我又可以做什麼? 反正什麼都做不到前端(不求頂端) 
反正沒我也還有其他人~那我.....

就算不論世界.只論我要的幸福.那麼...
我要的幸福.就是給予我的她幸福.給予一個人幸福.
      真的不能只靠一張嘴.還需要大把的鈔票.要養她.
      給她最好的物質享受.
我要的幸福.是一個與世無爭.無黨派.無政治的地方.笑...在哪?
      只有人人都能滿足.才能與世無爭.唯有大家都吃的飽.
      才不需要錢.有可能?
我要的幸福.是所有兄弟們的願望都實現.是所有異姓朋友都能幸福
我要的幸福.如我我知足.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快樂而無煩惱.
我要的幸福.如果我知足.又有一點貪心.我希望世界只有我和她.
      我們都快樂.我們都無壓.我們都有滿足的笑容.
我要的幸福.如果我很貪心.我希望她能獲得最好的.但她可以不必擁有我.
      因為我不是最佳的.
如果我不能擁有幸福.能不能給我一片草原.
沒有人.沒有愛.只有風聲.草聲.在夜裡聽蟲鳴.看星星......






致死去................



上述內容是完全不切實際的.是我心中最幼稚的心態.
但卻是我們7年級生.難免都有的想法.
也是我的幻想~可以當看花朵~看了就算了......

但如果可以~希望可以實現我最貪心的幸福!!

上一篇:生日快樂 我的報台

下一篇:做糕一週

致慧 2007-02-09 15:11:03

為什麼要問為什麼
有那麼多為什麼
就會感受不到幸福阿
雖然我跟你一樣
不過這樣好不快樂喔
那桃花源般的生活
在這世上早已不見蹤影了

版主回應
偶爾要耍一下小幼稚~~
才能解一下咩!
><
謝謝妳的回覆喔!!
2007-02-09 16: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