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1:58:01【*】 fsky ﹋

(駕照),,,




早上7點大貓就準時Call我起床>\\<
7點半去她家載他、
到他家等好久=□=
我還在看駕照的書、尤其是比手勢那些、會搞混歐-ˇ-
呵呵,,,
8點多出發去報名考駕照、 然後買早餐到大貓家吃、
吃完看時鐘、 蝦瞇瞇瞇瞇瞇!!!!
9點多了=□=
結果大貓說:我家時鐘快15分、
嚇使歐ˇ   --
就去監理站考筆試、
一進去坐、等10幾分鐘 --
監考的說什麼、高雄那裡電腦怎麼怎麼了- -||
筆試考完、小腹怪怪的歐- -
微痛、夭壽歐、
該不會這麼賽吧=□=
ET說她爹地要帶她來練習、
就跟ET在練習直線-ˇ-
天殺的、 還沒7秒就給他騎完了--、
監考的來了、 緊張歐>\\<
她先解說、然後開始較第一號
就是我 -﹏-||
先騎直線、 緊張緊張><、 因為是開放是歐--
大家都在外面看你歐- -
呼~ 就慢慢慢慢慢慢騎 、
我不知道我幾秒- -
監考的人叫我在騎U字形跑到、
到鐵路停下來、在騎、
才剛轉彎歐、就逼逼逼逼逼好大聲、
我以為是我壓到現、就看一下旁邊2號騎直線那個男的- -
嚇到我!! 心噗通噗通噗通跳、
考完、監考的拿的單子教我去領駕照、
嘿嘿,,,  -ˇ-
回到家、媽咪說有沒有考到阿、
我說有阿、
媽咪竟然說、我還以為你考不到嘞、
好可惡- -
已經有4個人說我考的到嗎 --||
哼哼,,
就是考到了嘞,,,
可是小腹好痛毆=□=
本來想今天下午要拿東C給別人的說ˊˋ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花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