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9:35:45【*】 fsky ﹋

(面試),,,,

終於到面試這一天><|
早上跟姊姊坐飛機到高雄、
天殺的、、
又在暈了、
手一直抓著胸口- -
到高雄小港機場、等伯母、
等好久- -
看到堂弟、
天ㄚ、 是他嗎 --|
長好高、 要升國3就170- -
身高分點給我啦=□=
伯母開車、又開始暈喏 --
在路上在伯母、堂弟、跟我姊3個人在討論去哪晃@@"
我在旁邊暈車=□=
都不敢說話 --
怕會吐,,,,
到一家飲料店、
跟堂弟點了冰拿鐵、
因為這幾天都失眠- -
精神不佳=□=
在那裡坐下來聊了天、
肉腳打電話來跟我說要加U、不要緊張>\\<
然後拿地圖給伯母看、高海在哪、
堂弟說很遠=□=
我們就快11:30出發到高海、
天殺的= =
又在暈、已經到極限了- -
只好開窗=□=
因為裡面有開冷氣 --
上面說30分鐘前要報到、
1點開始面試、
12:15分到高海、
看到好多人等著要面試、
我們就在找大信樓層在哪、
到了報到的教室(3樓)、才幾個人 --
到了1點多、才慢慢的教人下去2樓面試、
腰壽毆毆毆毆毆、
原來中午那一批的才面試到一半- -
剩下的跟我們最後一批的人擠=□=
上一批的先面試、 ㄧ次叫2個下去
我是最後一批最後一個、
等超久=□=
從12:30開始等
等到2點半多- -
自傳也沒看這麼久- -
終於等到我了=□=
天ㄚ、  超緊張的說、
有2間教室、分A跟B
每間2對1、總共4個教授、
一進去第一個教室就聽到一個教授跟另一個教授說:最後一個了!
            - -
ㄧ進去拿自傳每2個教授、
腰售歐、還要錄音=□=
自我介紹1分鐘、
教授還幫我回答ㄌㄟ@@"
ㄧ個教授看到自傳裡寫到社團、熱音社
就問:熱音社是在幹麻?
我就說:像樂團、學習樂器、
我才剛說完歐、另外一個教授就很快的根問我的教授說:
像熱門音樂社一樣、
問我的教授就點頭、
呵呵= ="
就問我擔任哪些幹部阿、四技二專考試加乘後大約幾分阿
未來有什麼抱負阿、為什麼想來讀這科系阿、
然後就到另外一間教室、專们問專業科目的、
ㄧ進去等了幾分鐘才開始、
因為錄音機會了- -
向隔壁借、
我以為會問專業科目問題><
結果只問對專業科目哪科叫有興趣@@"
接下都問跟第一間教室差不多的問題@@"
都自傳裡的、
好簡單= =
可是簡單是好、但是會讓我怕=□=
過了10幾分鐘結束、
終於,,,,
鬆口氣了,,,,
等放榜吧- -
教授人都蠻好的說>\\<
還問我說你從澎湖來的、坐幾點的飛機來這裡?
第一次來高雄嗎?誰帶你來?
呵呵、
結束之後很累= =




(複製我報台的),,, 不然沒控打=□=

上一篇:(7/3),,,,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