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3:23:19【*】 fsky ﹋

(今天),,,


今天第2天跟ㄇㄚˋㄎㄚ去找工作、
昨天凌晨3點才睡、
沒想到還沒8點就起來了@@
我好厲害ㄡ、
哈ˋ
騎ㄅㄨㄅㄨ在ㄇㄚˋㄎㄚ 、
先去郵局再去找工作、
我們要找一間點心專賣店ㄡ、
就往下往下、 找XX路2號、
到了1號、
ㄝ@@ 阿2號ㄌㄟ?
怎麼不見惹!?
ㄇㄚˋㄎㄚ下車問人、
它下車進去問我一回頭、
腰壽ㄡ、
ㄚ那家店就在我們後面- -
哈哈哈哈、
2個傻蛋、近在眼前都沒發現><||
還去7-11應徵、
我們問好多路人民德路在哪、
都知道ㄝ- -
有人說是新開的路><
找不到就放棄了ˊˋ
我覺得我們好像觀光客歐><
哈哈哈、
ㄇㄚˋㄎㄚ說我才向觀光客- -
呵呵呵、
好像很像吼- -
最後找玩到中正路、
呆呆賢來找我們、一起找工作、
重點是我們找完了- -
ㄆㄆ
到一間那叫什麼店ㄚ- -|
再裡面4個人喝飲料吹冷氣、
天ㄚ、
外面真是熱到不能在熱了、
在討論找工作、
最後我提出去隨便晃晃、
ㄇㄚˋㄎㄚ說那去找阿粉、
就4個人一起去找阿粉>\\<
先陪呆呆賢回家換衣服、
被呆呆賢騙惹- -
哪裡一直直騎到底就你家阿ˋˊ
哈哈哈哈、
到阿粉的店、
啊粉一個人在店裡><
啊粉阿粉ˊˋ 好久沒看到你了>\\<
呼呼、
才不到15分鐘媽咪就CALL ME
要用車了ˊˋ
就跟阿粉說ㄇㄞㄇㄞ
載ㄇㄚˋㄎㄚ回家、
呆呆賢他們原來跟在後面- -
呆呆賢、你ㄏㄨㄣˇ台歐- -
哈ˇ
回到家媽咪說高海大面試通知單來了><
歐邁尬的、
通知單阿阿阿阿阿、
你知道我等你ㄏㄨㄣ久了ㄚ阿阿阿阿、
7月5號1點要去高雄面試><
緊張ㄡ、
媽咪在想是要我自己去ㄌㄟ還是叫大姐陪我去ㄌㄟ- -
剛開始本來說要一天來回><
ㄡNO、、
我說我要去玩幾天啦啦啦啦><
又想那我們3姐妹一起去台灣、
然後去台北玩、
啊都忘了外婆明天跟大姊一起回來- -
醬就沒人陪外婆了--
好加在通知單終於來了><
現在來擔心面試會問的問題吧、
嗯嗯- -
好笑的、媽咪打電話給我說要用車了、
結果回家給我還在躺在沙發上- -
我就說:ㄚ不是要用車、我還從湖西那衝下來ˋˊ
結果是我妹說我時速都20的- -
拜託、 我也是會進步的好嗎、
時速20到30是市區的- -
哈哈哈哈、
ㄇㄚˋㄎㄚ啊阿阿阿阿、
再一起去馬公以外的地方吧-ˇ-
CC

肉腳~* 2006-06-30 16:25:33

還要在練習噢噢噢,
還很危險的ˊ口ˋ
我還會怕怕的拉!
嘎,
看怎樣,
我們電話聯絡呀^口^
我會抠妳噢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