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16:37:14LEO 白

小藍莓

呼...今天終於上完英文的最後一天...明天等著看成績了..|||緊張~不過今天還滿

爽的..去採藍莓..原本要走了~然後突然看到女生都跑光..然後有個印度人說"son

come here"我就過去看..它就指著藍莓樹..我就說"what?"它又指了藍莓樹..我又

說"what= =?"然後它就說"over there!!"就拿樹枝弄一弄..我看了一下..原來市隻

蛇~我大叫了一聲..然後我朋友都過來看..眼看著蛇就要跑掉了..我心一急..就用

手去抓它~然後丟到桶子裡面= =|||然後帶回家..越來越大膽...最後發現那是沒毒

的蛇..就完全不怕它~用手狂抓它來玩...超好玩的..= =就讓它捲來捲去!!就決定

要養它了..就幫它取"小藍莓"~haha...

至於這邊~不想再多說它們怎樣怎樣了..該說的都說了..至於怎樣做都是看它們~

所有的願望都實現吧!!!!!!!!!!! 一.一+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