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7:50:14塵漪

遊淡水─就算熱到爆,還是很幸福。

今天學校只有半天,

而我和卿,

預謀好了要從中午玩到晚上。

中午放學後,我和卿換了便服,

將書包丟在學校,兩個人就坐著交通工具,

緩慢的朝淡水前進。

(下西門捷運站的時候,還有遇見小呆、葉子一行人呢。)

後來,經過了一點點奔波後,我們到了淡水...。

三次和朋友來淡水,三次不同的情況,三次不一樣的心情,

但其中兩次裡,都有你。

第一次是四人行,第二次是多人行,

這一次,也是第三次,是和卿的甜蜜二人行。







今天太陽真的很大,陽光也特別的炎熱,

讓我興奮的心情不斷的加溫。

捧著午餐,大約下午2.3點吧,

和你坐在河岸旁,吹著風、吃午餐。

炎熱的溫度,加上微涼的河風,分著食物,

我靠著你的肩,聊著。

你告訴我,突然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笑笑的仰頭望入你的眼睛,

我也是,這樣的平靜,有你的存在,真的很幸福。

不斷持續著炎熱,手牽著在淡水老街裡散步,

後來,進了一家好吃的店...

呃,是有好吃食物的店,然後吹著涼涼的冷氣。

看著你吃東西的樣子,也突然有一種幸福的滋味在心底漾開...

吃過了糖葫蘆,甜甜的味道在口裡散開,

看著你無奈被我塞食物的樣子,我笑了。







就是這樣的感覺,這樣的幸福。

原來,都不再是奢求...





延著河岸走著,走到底,找了個地方坐下,

和你聊天談地的講東講西,陽光被雲遮去了不少,

雖然還是炎熱,但風的涼意更深了。

我和你望著河面,聊著,

我閉上眼,吹著風,聽著你說的話,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到了大概快5點吧,

我和你打算坐船去漁人碼頭。

在船上,搖搖擺擺...

(說真的,有些小暈呢。)

然後,我們就到了漁人碼頭,

這個時候,天色,還是很亮很亮呢。

在漁人碼頭附近,東逛逛,西逛逛,南晃晃,北晃晃...

看著你玩遊樂器,我微笑。

只是一種心情,看著喜歡的人,

玩的很開心,自己也會跟著快樂的那種心情。

後來,散步到了一個地方,

(看起來像河堤,應該還是歸於河岸吧...)

就暫時坐下來休息。

(哼哼,天色是亮的,所以我的勝算是大的!)







後來,我們漫步到了情人橋,

很幸福,很幸福的走著。

天色,亦開始漸漸暗了下來。

真的,牽著你的手,就有很幸福的感覺,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能感受到。







今天真的很快樂,

無論是在什麼時候。

雖然天氣熱到爆,

不過我們的熱情也不輸給天氣!(笑)

呵呵,真的很期待,

下一次和你出去。

畢竟,也許以後,你會很忙,

而我們,還要很久,才能有機會再一起出去。







畢竟,以後的事情,

都不是我們能預測的。







不過至少,

現在我是相信,

你說的,

我們都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也許我們之間的相處方式,

就是這樣甜蜜也說不定。

希望,

天天都是熱戀。







卿,

真的,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上一篇:四月二十日

下一篇:四片幸運草

飛馬 2007-06-27 15:29:01

怎麼好久沒新文章了?

我還是不太相信傷心會珍惜傷心
感情永遠沒有永遠的

版主回應
呵呵。
抱歉,因為最近比較忙,
心情也少了,
所以,就不常上來了。

其實,或許傷心不會珍惜傷心,
但我終究相信,
因為都曾受過傷,
所以了解到感情的可貴,
才會特別珍惜。

好吧,永遠說起來,太遙遠,
畢竟,這個世界,不會變的就是改變。

但我寧願相信,我和他,會有的以後。
2007-07-17 16:36:14
胡思亂想 2007-06-05 23:56:07

畢竟,以後的事情,
都不是我們能預測的。

不過至少,
現在我是相信,
你說的,
我們都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天呀....怎麼寫得這麼貼切,最近漸漸樂觀才體認到,一直擔心這重幸福消失是無意義的事情,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P.S.妳加我了耶....很好奇妳會加我的原因(笑)
不管怎麼樣....來當朋友吧。

版主回應
呵呵。
看到喜歡的BLOG,
就會有想要加它的衝動。~

有些感觸,總是在真正走過之後,
才能明瞭明白。
不過說的總是比做的容易阿~((嘆))
2007-06-09 12:59:35
飛天馬 2007-06-02 20:49:01

真好
要好好把握這一段

版主回應
呵呵。
是啊,一直覺得幸福是得來不易的東西。
而我和他都很珍惜。

他曾跟我說過,因為我和他的互補,
所以才那麼絕配。

我和他都曾傷心過,
所以才了解到感情的珍貴吧。...
2007-06-03 11: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