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8:55:28塵漪

平靜

對於這個決定,

其實我自己也猶豫了很久。

不過,

今天真的很開心。

((萬一警衛又多嘴說了什麼,我就死定了...))







好啦好啦,

我書桌真的很亂。|||

早知道就自己整理一遍了...

((默))

不過還好,

有東西沒有被發現。~







心悸了一下,

好久,

都沒有過這種感覺。







現在身上,

還有你的味道呢。

好像,

可以就這樣休息到永恆。

手中的溫度,

很暖。

你的掌,

微微顫抖著,

就這樣,

讓我沉淪...。







我的頭,

枕在你的肩上,

聽著你不規律的呼吸,

感受著你的頭輕觸著我的頭。

交扣的十指,

有你傳來的力量。







還是你唱歌最好聽了。~

你的嗓音,

讓人聽了會陶醉呢。







耳邊,

撥著今天聽的歌,

也包括了,

你唱的歌。

((勇氣真的很讚呢~))

↑用來隱射某些人也可以。~







其實說真的,

很不想放你回去。= =

不過我不可以這樣自私~







明天還可以出去呢,

真是開心。

不過...

玩完之後,

就要面對痛苦的開始...

前個月的手機費...

段考成績單...

這兩樣,

就夠我頭痛到快炸掉...|||







不過,

不管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今天就放縱自己,

好好的感受你,

想著你吧~







什麼都可以不用管了。

就這樣,

待在自己的小小天地裡,

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自己想念的人~





上一篇:連假

下一篇: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