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7:20:54siFonE♥

情人節好丟臉噢




2月14號,是今天。
是女生送男生的日子,
我一個人就送了兩份,
一個給老公一個給他,
在午休他不在的時候,
偷偷放在他的抽屜裡,
當然他最後還是發現菈!













今天也發生了一個糗事,
就是啊!
放學的時候,在後走廊和我家兒子在等人
(因為要幫別人轉交)
那個人一直不出來,
所以我就拉著兒子往前跑
結果,他就跟著我跑
但是他就跑的很快,
我就直接雙腳跪下去身體趴下去
都濕掉了,因為我跌倒了
膝蓋超級痛的!都快哭了
不過還好只有兒子看到
但是後來我坐在地板時候
曼莉和椎子榮也看到了
不過又沒關西!
因為˙˙大家都很熟菈
只不過是真的很痛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