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0:20:54siFonE♥

對不起大家 *  










對不起
















我知道大家都在幫我

我真的也試著去問了

但是 ˙˙˙

你們也知道芽

他只會說 : 不知道

我就說 :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他就說 :

       摁 !

     我就說 :但是你不能說  不知道

     然後他就說 :

      那你還是不要問好了

    我就說 :
 
      說一下會怎樣菈

    他就說 :

       不要 

              ˙˙˙˙












        所以我就沒有問了
        
    也許 ˙˙˙


      時候到了

      他自己就會講了芭




     還有 ˙˙˙



















           抱歉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