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20:54siFonE♥

運動會




今天

沒有下雨還出大太陽勒 !




    
    
    跑接力的時候

         我  -  第五棒

     第四棒傳給我棒子時

     我竟然   掉棒了  !

     我們原本倒數第三  變成倒數第二了   
  
     我趕快去撿起來

     繼續往前衝

     當時的我

     只有一個想法  :

     我掉棒了  回去一定會被 [噓]

     所以我決定拼了

     竟然  超過了一個五班的 !

     我超超高興的

     雖然掉棒  可是又追回來了

     所以所以算抵消囉





      我們趣味競賽第第第三名噢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也有參加

     因為我看見三班的

      向心力了 ˇ 

        噢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