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6:20:54siFonE♥

演講比賽





 這次 , 我可是做足了準備才去比賽噢





        我對我自己的評語  :

    我覺得還不錯菈ˇ    沒有忘詞也沒有冷場

      跟在班上表演  好太多太多了   

     
        是我表現的最好最好的一次噢     

       孟T和馬麻也有去噎




      不過˙˙˙誰知道


    最後得獎的卻是

      忘詞的
      在台上停最最最最久的
      沒有動作的
      穿得超超超級醜的


    是因為他把拔是主辦單位的朋友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我我   盡力了!



    還有記得

       我一下台大家跟我講的話
     

           謝謝你們


         還有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