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09:54:29吃喝玩樂

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

x543視訊交友網 -
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   

「在愛情中,你爭氣嗎?」

〝願意彼此妥協,才有空間相愛〞


有時候,朋友間都會開玩笑的說我是個俗辣

我是個不愛跟男朋友吵架的人

但是,其他時候把我惹毛了,絕對不讓你快活!

在愛情中,我是個不爭氣的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願意當那個先低頭的人

主動解開二個人的心結,主動妥協......

結果,我贏回了更有價值的自己

我換來了更多幸福的心情



※願意妥協是一種風度,並不代表我認輸。

    不會忘記,花費了多少眼淚,才走到妥協那一步....

    事過境遷.....我佩服當時道歉的勇氣和風度....

    當大家都說我很棒的時候,我相信我自己很棒.....從那一刻起不怕沒人愛



因為我懂得不和自己愛的人〝爭氣〞.....

所以我有更幸福的未來、我有更美麗的愛情

原來,這就是深刻的愛!

愛情沒有對跟錯,當另一半向你妥協的時候..

並不是因為他怕你,而是因為他很愛你

所以願意作先低頭的那一個人....



妥協,真的是一門不容易的學問.....

當一個人受了委屈,還要屈膝妥協...

可見這個人的風度有多大......



遊走在社會上   對任何事情都要爭氣

唯獨愛情這件事情

可千萬別爭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