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3:41:49bay bay

話多

話講太多了真的會累
一反常態的
下班後的我並沒有喋喋不休的告訴老公今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其實仔細想一想
還真的是因為老公的那一句話

當我正要準備告訴他
下班時我問了shiho關於前幾天momo chan跟naoko的爭執這件事
她的看法時
老公連聽都沒聽就說
你幹麻問別人這件事阿
這又不關你的事
不關你的事的事就不要去問人家
除非人家主動告訴你

當下原本已經在嘴邊的所有想說的話都忽然間消失了
於是昨天晚上我成了一個無言的人
講不出話
完全腦袋一片空白
而且那一霎那
忽然間有一種身體裡的能量被慢慢慢慢抽離的感覺
好累

回到家安安靜靜的換好衣服洗好澡
翻著床邊還沒看完的書
不到幾夜就累的眼睛快睜不開

於是我結束安安靜靜的自己
進入夢裡的另一個世界

小時候我是個話很少的孩子
總是靜靜的坐在那邊乖乖的聽人家說話
長大後卻變成多話的人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是物極必反所造成的結果
太過內向的小時候的我
長大後過於內向的結果反而導致我的多話

一緊張就用講話來掩飾自己的荒張及不安 真是奇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