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2:53:33bay bay

我的小姪女

遺傳真是一件了不起的東西
我初出生的小姪女
明明才那麼點大
竟然用著我哥哥的表情
皺著眉頭
帶著一點點嚴肅的神情
睜開她內雙的眼睛
似乎不是很願意起床的模樣
看著圍在她週遭喜滋滋的一群大人們

我的小姪女 小小的她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卻皺著眉
即使笑也是一點點
有著那種一模一樣的我哥的臉
一樣的眼睛
一樣的鼻子
一樣的嘴

親愛的小姪女
身為姑姑的我
誠心為你祈禱
希望小小的姪女
能夠只是單純擁有哥哥的外表...

我希望你能夠活的開心點
放開你的眉頭
快快樂樂的展開你的人生
有很多事値得學
有很多事你可以去體驗

重點是要快快樂樂的長大
成為快快樂樂的人
活的自在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