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3:36:45bay bay

我承認我真的很想要有小孩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想要有小孩
其實跟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生小孩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我一直都很喜歡小孩
不過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生小孩
確實是有點刺激到我想要加快有一個自己的小孩

心裡是這麼想沒錯
但又礙於總總別的原因
其實我們並沒有努力去生小孩
做愛這件事...仍然是做愛 跟生小孩無關

嘴上不斷嚷著要個孩子
互相開玩笑說要不要來生個豬小妹或豬小弟
但是
卻在一上床後倒頭就睡

而且 其實我心裡頭一直希望
等老公也主動告訴我他想要有孩子
他也準備好的那時
再開始努力生小孩也不遲

但是 世界就是這樣運轉的吧
你不想要有小孩的時候
就偏偏有
想要有小孩的時候
就偏偏沒有

上個月開始 我們試著稍微去算一下還有感受一下排卵的時間
可是就這麼剛好
排卵期我的腸胃不適
足足拉了快要兩個禮拜的肚子

月底 大學同學早產
小bb才2000克出頭
但是 大大的眼睛加上雙眼皮
濃密的黑髮
我抱在手裡的那一煞那
真的很希望我也有自己的小孩

這個月排卵期似乎又要到了
卻偏偏又急性膀胱炎
吃了一堆藥的情況下
我看也不適合努力生產

看著我可愛的小乾女兒
越大越漂亮了
三個月大 單眼皮的靈活大眼睛
可愛極了
看著乾女兒的媽抱著她那種有子萬事足的幸福模樣
你說怎麼不令人心動

所以
忽然間我也心急了起來...
好想要有一個孩子阿.......

其實我不懂哪有什麼生產率下降的跡象
我身邊的朋友
不斷的在增產報國阿

我其實也了解一但有了小孩那種生活完完全全的改變
兩個人的世界將重新為了小生命而旋轉

所以我希望我不是在因為很想要而要的情況下
生小孩
我希望在自自然然
孩子該來的時候來

所以我更希望目前可以把自己的心態及身體狀態調整到最好
希望不管什麼時候
能夠如願以償的有個孩子
都不會讓我或老公手忙腳亂

所以 雖然心裡很急
但是還是告訴自己
慢慢來
最近身體狀況並不好
先養身體比較重要

有緣份 我跟老公的孩子
就會來報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