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0:41:48bay bay

三寶身體

星期六早上覺得下嘴唇刺痛
有一粒小小的紅點
擦了曼秀雷敦還是很痛
到了晚上就變成小水泡
星期日馬上腫成4顆大水泡
水泡又無時無刻的不在刺痛
搞的我難受的要死
星期一受不了請了假去看醫生

很漂亮的皮膚科醫生告訴我說
這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泡疹
而且因為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做治療
現在即使開自費又很貴的藥給我
也沒有用
完全要等我自體免疫系統恢復
就會慢慢好

而且恐怖的是 這種病毒無法根除
所以只要是自己的免疫系統轉弱的時候
就很有可能再度復發

我的媽呀 這真的很恐怖ㄟ

難道真的是因為前陣子太累
所以最近才會接二連三的有怪病嗎

我的身體還真適不堪操

不過我想跟我的個性有關
我實在無法像老公那樣下班就不去想工作上的事
搞的自己神經衰落
再加上個性又急
什麼事都想很快做好

明明就要辭職了
我還是一天到晚在想工作上的事

不過不管怎麼說
反正在過幾個月之後
我就有長假可以休了
到時候一定要好好調整自己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