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6 04:49:53F4團員

FALLIN* (五)


話說回來
花輪雖然不時拈花惹草
但是他心中一直只有一人
就是我口中的「小丸子」


小丸子的故事感人肺脯
跟花輪的愛情也是轟轟烈烈
基本上感覺很像台灣老套的愛情倫理泡沫劇
我常常懷疑他是不是偷偷投稿給電視台....


長話短說,
因外花輪的壞名聲
小丸子的父母極力反對兩人交往


之後小丸子全家移民到國外去了
離別時他們自然兩免不了一番「我等你阿....我愛你阿」之類的肉麻言語
當我在一旁看的是雞皮疙搭掉滿地
不過因為小丸子很漂亮
所以畫面還算是維美


小丸子出國後的第二年
就與花輪斷了音訊
花輪瘋狂的尋找她
但都沒有回應


不久,我們收到小丸子血癌去世的消息..


花輪知道後沉默了許久
整整有一禮拜面無表情
然後在一晚緊緊的抱住我
說:「木狼,你說…我是不是很沒用? 我是不是沒有好好照顧她? 我是不是不該讓她走? 」

我無言以對....


小丸子的葬禮
花輪並沒有出席
他認為自己沒資格見她


花輪的決定是對是錯,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這輩子只愛過小丸子一人
畢竟, 墓碑上小丸子的笑容是如此的燦爛,安祥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