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5 12:54:40F4團員

情書 (四)


當妳沒回應時...
我傻住了
彷彿時間停止..


靜的只有我的心跳聲
和手錶的滴答聲


趕緊確認....
發現不是我漏回


我好難過...
妳, 終於厭倦了我


厭倦了我的一切...


再也沒有比著更令人傷心的事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其實不是生與死...


而是彼此同在線上...
妳卻忽略了我....



忽略了...

一個如此愛妳的我



--------------------------------


細心的人或許會發現..
情書(四)跟情書(三)的上傳時間剛剛好隔了一年整


但真實寫作時間卻只隔了三個月


那我為什麼現在才放上來呢?


其實不為什麼,
只是心有所屬罷了


(笑)



updated by 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