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1 10:17:33F4團員

帥哥是存在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檸檬是超級無敵可愛帥氣斯文美型的優雅自戀男 (要索取簽名照請在主頁留言..)
正因如此, 在我眼中能稱的上帥哥的屈指可數...


但自從看了"魔界"後..
檸檬不禁與老姐大呼: "啊嗚嗚~~... 這精靈王子真是他X的帥啊~!" (注: X 在此乃一未知數. 讀者可用自己喜好配字)


真的, 他真的很帥
帥到連我看他心中都會撲通撲通的跳
然後雙眼發直.
狂流口水..
而且堅決的要去做變性手術.. (喂喂喂!)


但是基於顧慮廣大女性歌迷的感受及愛護..
小弟只能作罷


唉~~
可惜阿可惜, 無奈阿無奈
屬於我的美眉到底身在何方呢?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去搞玻璃了*





(沒有啦...
不要緊張
我只是隨便說說的..


真的..!


爸! 不要再擔心了
我真的真的喜歡女生
請你相信我吧!!!


唉......)




updated by: 一直被懷疑是gay的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