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10:11:15薛任雨

[芥子故事坊]誤會

  「前天傍晚,有人看到妳走進一家賓館,美奈子妳...是不是在做什麼不當的事?」
  「是不是南町三丁目的星屑賓館?」
  「美奈子,真的有這回事嗎?」
  「那是我家,我家是開賓館的。主任,您可以查我的學籍資料,再上網查那家旅館,看地址跟我家是不是一樣。」
  「她說的沒錯,真的一模一樣。」另一位老師證實美奈子的話。
  「不好意思,誤會妳了,真是抱歉。」 

 

  「美奈子,星期天下午,妳去了什麼地方?」
  「是不是有人看到,我走進鴨川公園對面的天城旅館?」
  「妳真的去了嗎?」
  「那是我三叔開的,我家好幾個親戚都在經營旅館。主任,要不要我把我們家族的旅館列一張清單給您?」
  「不用不用,真的非常抱歉,我不會再懷疑妳了。」 

 

  「一直遇到這種事,真是受夠了!」
  「沒辦法,誰叫妳生在賓館世家。」
  「難道我看起來就像是會跟男人上賓館的那種女生嗎?」
  「當然不像。美奈子再怎麼看,都只是會跟男人跑到大樓頂樓的好女孩呢。」
  辦公大樓的頂樓,男人一邊撫摸美奈子,一邊褪下美奈子的水手服。
  「賓館煩死了,我才不會去那種地方呢!」高樓的勁風中,美奈子放聲大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