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18:54:55frozen

「誤打誤撞080」No.5─「無心」

「無心」

說起「無心」ㄚ!真的是對他起立敬禮!因為080是他生出來的。
所以,我才能解決我無聊的時候打發之處!
記得,是吧!
你是這般無奈的回答我說:「因為感情,所以你創造了080」。
對於你的輕描淡述!我懂!我懂感情能給的那股魔力及不可思議!

其實我也忘了我是如何跟他認識的!
可惜我沒有小叮噹,否則就可以回到那時候了。

原來「無心」就是「安」公子。

我認識他的時候,他是26歲,台北人宜蘭工作。
我這樣爆點你的資料,我會不會被你砍殺咧!嘿嘿嘿。

對了,他還有一個好笑的ID「26歲孤單老人」,我都差點忘了這個匿稱。
其實我也知道!用「26歲孤單老人」是要用來虧妹妹的!呵呵!
好奇怪!網路真的好虛幻!不管真不真實!陷入網路的世界!真的都會變的不一樣!就像痞子蔡說的“制約”。
我真的被『制約』了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來這裡聊天!

後來聊ㄚ聊的,你竟然對我說『電話給我』。

「給你電話,我用什麼東西打電話@@」後來我裝死的回你這句!哈哈!你說要聽聽恐龍的聲音!」
『哈哈!不是恐龍!我是「暴龍」』,通常網路都會用恐龍來形容不漂亮的人,好奇怪!我比恐龍還恐怖!所以我都自稱我是老暴龍!哈哈哈!我也沒想到你真的會打電話給我!害我不知所措!呵呵!不過跟你聊天真的很愉快!還有!我們晚上通話的時後,我真的被我媽罵到臭頭溜,呵呵!
或許我總覺得網路真的是虛幻!可是!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後來聽說你真的遇到了屬於你的情人!真心祝福你!請喝喜酒的時候一定要通知我唷!

原來,我們大家都被“制約”了。被你一手製造的080制約了!謝謝你!

其實,那次網聚!你是我第一個見的網友!
我還真的多心了!以為會怎麼樣!
可是見了面,彼此都知道!所以都刻意的保持距離,刻意的用網路的身份來對待彼此。

其實我真的很自卑的!不管現實或網路!
我對我自己沒什麼自信!相對的別人對我的讚美我都會認為是同情。
所以!我是個奇怪的人!感謝安給與我們一個080的感情世界。

現在,你是躲到哪裡去阿!我們大家都好懷念以前的080!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