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18:46:41frozen

「誤打誤撞080」No.13─番號

我討厭洗碗!與其說討厭洗碗,不如說白一點,我厭惡一切油膩膩的東西!包括兩天不洗頭而油膩膩的討厭樣!就像肥滋滋的體態在那晃阿晃的(我並不是針對體態豐腴),我是指我團結在一起不願分開的贅肉!就像吃完便當,那浮現出一層厚厚的油漬!唷!我實在不敢在想下去了,我只是以偏概全的討厭洗碗,而找的藉口。可是,我發現我有嚴重的潔癖,桌面髒了,會拿清潔劑用力的刷洗浴室的地板、馬筒、洗槽,反正看的到和看不到的地方,我一定會拼死命的刷刷洗洗,甚至因地滑而摔的黑青也不在意;我是在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發現,我原來那麼的潔癖,以致於我容忍不下你的過去的風流史,雖然我嘴上說不在意,雖然我裝作不在乎。

甩不掉想念你的思念,甩不掉身上沉重的贅肉。

突然訝異!我怎麼多了那麼多的營養,是我站在體重計上的那一天。

我才發現,我已經穿不下屬於我們的EDWIN!

這真是個晴天霹靂的大事阿!我耐不住起伏蕩漾的挫敗,瘋狂的拼命吃下更多的垃圾食品,眼淚比F1比賽還要迅速!

原來,我不只有嚴重的潔癖,還有嚴重的自虐!這麼可怕的我,竟然,無能拿清潔劑刷掉屬於這瘋狂的靈魂。

如果愛還能再重來,你還是原來的你嗎?我還會有想要重新的慾望嗎?
其實!這段感慨的精彩足夠讓我永生難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