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18:25:00frozen

「誤打誤撞080」No.2

「ID:思名,性別:女,年齡:23」進入。

第一次來網路聊天室!

第一次點入”浪漫聊天室”,我知道!這個網路的世界!誰也不認識誰!

所以!我記得我剛開始!我都打歌詞!

因為我不懂得如何聊天!我覺得上聊天室的感覺很奇怪!所以我一直打歌詞!

就這樣突然!我飛到了080的首頁!!!我還以為是網路怪怪的!

原來這個現象!就是所謂的管制!

原來聊天室禁打歌詞!

想想也對!都是來聊天的!如果要打歌詞乾脆去唱歌算了!

呵呵!我真的不知道!

『安安!住哪幾歲?』唷!怎麼大家都愛問這個問題!

「不小心活了23年了!台灣流浪老人」通常我心情好的時候會這樣回答!

如果心情不爽的時候!就沉默不語要不然就回一句「關你屁事」。

然怪沒人要跟我聊天!哈哈哈!

通常得到的回應「ㄚ!你好老唷!」算了!童言無忌!原諒!

有禮貌一點的會說『姐姐!』,「哇!還真不小心ㄚ!」要不然就順便幹攪一下!

通常我也懶的回應!所以我常常開著聊天視窗,面對一片黑鴉鴉的螢幕看著別人聊天!

「安安ㄚ」。好奇怪!為何大家一進來就一直安個不停!

當我知道那是打招呼的方式時我差點昏倒!因

為我一直以為大家在找「安安」這個人!

還好我沒傻到去問誰是「安安」!要不然一定會被大家恥笑的!呵呵!

「哪人幾歲」嗎的!本姑娘就最討厭別人問我這個問題!

「自己不會看名單嗎?」恰北北的回那人一句。

疑!怎麼LAG~!原來網路停格就稱LAG!呵呵!還蠻有趣的!

後來,過了一陣子!無聊的時候!就打開IE點入080!開始我網路聊天的虛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