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2:25:33frozen

無心傷害



相信大家都曾有過接到電話推銷的經驗。

兩天前,接到個銀行儲蓄的電話行銷。

因為不想潑對方冷水,所以並沒有很明顯的拒絕。

接下來的兩天,他除了常常打電話來,也MAIL了些資料給我。

今天,再說了近半小時的電話,我明顯的表明現在並沒有想投資的想法。

對方很生氣的告訴我,他認為自己被利用了。

我對他感到很抱歉,也跟他說明自己並沒有這樣的意思。

會這樣的不清楚表明,只是怕讓他感覺碰到釘子。

自己曾當過業務,所以格外的了解那樣的感覺並不好受。

但他表示,我這樣的對待,比直接拒絕他更為難受。

我想,我真的太自以為是了。

自以為是的替別人想,自以為是的溫柔。




很多事情,是需要在第一時間被說清楚的。

不說,有時候不會是一種保護,也不是一種溫柔。




只是,對於這樣自己的過失。

我仍然只是對他說"抱歉"。

即使到了現在,我仍是感到很難過,對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