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0:17:25original于

我的~

part 1/對自己

曾經對自己(body)最好的方式?
=>全身去角質然後泡在浴缸

為什麼?
=>皮膚好就會自我感覺好~

曾經對自己(spirit)最好的方式?
=>一個人看一齣電影= =

為什麼咧?
=>沒為什麼~這樣比較容易專心= =

自己覺得怎樣才算善待自己?
=>吃飽飽睡好好~

自己對自己好嗎?
=>還不錯


part 2/對別人

曾經對情人(body)最好的方式?
=>送他一件890的衣服

為什麼?
=>其實我比較想當那件衣服>///<

曾經對情人(spirit)最好的方式?
=>用蘋果日報寫情書...

為什麼咧?
=>有感動到ㄏㄡ

自己覺得怎樣才算善待別人?
=>用他喜歡的方式囉

自己對情人好嗎?
=>有的時候會一廂情願的作一些傻事...

對方喜歡嗎?
=>他不喜歡就死定了= =


part 3/別人對自己

曾經被對待(body)最好的方式?
=>被他突然從後面抱住>///<

為什麼?
=>因為想不到其他事情= =a

曾經被對待(spirit)最好的方式?
=>對於我的想法會很誠實的說出來~

為什麼咧?
=>譬如”你剪的髮型不錯”,”你身上的味道好好~”或者”我喜歡你”之類的

覺得怎樣才算對自己好?
=>抱持著喜歡我的心情作一些讓我開心的事~

情人對自己好嗎?
=>加油吧~寶貝= =

最希望怎樣被對待呢?
=>你知道的嘛>///<

痴意 2007-09-17 06:04:45

哈。。這些很有趣﹐
曾經對自己(spirit)最好的方式?
=>一個人看一齣電影= =

為什麼咧?
=>沒為什麼~這樣比較容易專心= =

贊成﹐ 有男朋友時候﹐ 就無法專心﹐ 因為﹐ 要口吻就天昏地暗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