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3:42:43original于





你還穿著那些華麗燦爛的衣服嗎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證明自已了吧

回想那些單純 其實有點殘忍 現實拒絕我們的認真


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已了吧

時光總是短暫 心裡藏著遺憾

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 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我只好愛與恨之間選擇離散.



有一些歌很HI

可以產生律動的紛圍

有一些歌

淡淡的就很有味道

像是那些日子


有的時候

我喜歡的歌

是自言自語的

有點想唱給自己聽的

如果自己是自己唯一的聽眾

我想

不知道是浪漫還是孤寂還是慘澹


如風

作詞:林振強 作曲:張宇

有一個人 曾讓我知道 寄生於世上 原是那麼好
他的一雙臂彎 令我沒苦惱 他使我自豪

我跟那人 曾互勉傾訴 也跟他笑望 長夜變清早
可惜他必須要走 剩我共身影 長夜裡擁抱

來又如風 離又如風 或世事通通不過是場夢
人在途中 人在時空 相識也許不過擦過夢中
來又如風 離又如風 或我亦不應再這般心痛
但我不過 是人非夢 總有些真笑 亦有真痛

讓我心痛 獨迎空洞 今天暖風吹過亦有點凍



昨天去了金石堂

就看到了張小嫻的新作

長夜裡擁抱

小嫻的小說一直都很棒的

當然這次也沒失望

我喜歡她寫愛情的筆觸

可以讓人感覺

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

像是全部少一點



長夜裡擁抱

說的是一個健忘的女孩

一個偏直的男孩

女孩忘記了愛情

甚至忘記了呼吸

男孩不忍女孩的離去

用愛情換取女孩的生命

從此

自女孩的生活中消失

獨自一人守著秘密
昭凱 2007-08-09 23:18:55

Like it

版主回應
Like what? 2007-08-11 20: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