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02:31:39”瓶”水相逢

奮戰!!婚紗挑片 緊張到開心^^

自從6月底外拍後 我的腦海不時在想像拍照出來的感覺
而且老哥幫我拍的側拍照,我也動不動拿來複習一下
其實真的很怕會拍不好看,因為醜了就是醜了>"<
我大概擔心了一週吧,每天都會胡思亂想的
不過後來就放空了 想說 7/2就見真章 亂想也沒用丫~~
我只能上網站去查查,在挑片會遇到的問題(ex:門市人員施壓啦、照片打散...等)
決定做好一次防護措施再上戰場!!

就醬...到了昨天7/1跟佳伶聊天聊的 聊到隔天的挑片時突然喚起我的緊張
對後~明天就要挑片了,不曉得會不會不好看,丫如果不好看怎辦?丫如果店員很機車怎辦?
於是後...我整夜亂夢一通XD
東想西想的 還夢到我挑片時不開心、很醜、店員很機車之類的
早上早早就醒來 真的好緊張哦~~~

我們約1:30挑,不過先去吃個午餐大概2點多到吧
這次我請了長輩代表-老媽、會攝影的二姊出馬,想說當僵持不下時,還是聽聽其他人的建議會比較公正哩~

丫災一到還沒準備好心情,服務人員招呼我們後就打開我們的相本開始放映!!
一張一張的看著 我和小睿越來越滿意 真的拍的很不錯內
看到最後一張 oh yes! 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我們喜歡婚紗照是希望能記錄這十年來的點滴
所以對於那種景很美、姿勢一百的照片不是很有興趣,因為我只會覺得那干我屁事丫‧_‧||
像是灑花瓣啦、躺在湖邊啦、擺酷裝性感...等等 都跟我們的愛情無關
(而且我也自認我沒有明星的臉蛋、model的身材啦:p)


大概記錄一下每個場景的感覺
棚內白紗:小睿穿白西裝真的很好看^^ 而且棚內我們帶了彼此的紀念物(我送小睿的手工蛋糕,小睿送我的手工大花束) 我們覺得有意義之外,棚內白紗我就是希望能塑造一個happy ending的感覺,兩個人一起邁向未來~

紅色禮服:在大佳河濱公園拍的,這一套衣服是側拍時覺得最好看的,但小睿覺得拍出來還好而以說~~我個人是覺得ok沒有想像中的美,但還是有表達到一點我們想要呈現的「出外踏青、郊遊的feel」

短版白紗:哈,從這套開始,一整個很忙,因為我和小睿的故事是從看台啦啦隊開始,因此塑造十年前彼此不認識在啦啦隊的情景->兩人第一次見面互相偷看的fu
在一起之後,常常在校園騎著鐵馬到處趴趴走、騎著機車遊遍各地^^所以也把他拍進去嚕~
我之所以會跟小睿有進一步的認識,是因為我們都愛運動(跑校園、打籃球、拉單槓),第一次一起出來就是去校園路跑說~因為我覺得運動會讓彼此沒有距離、運動就只是"交朋友",我不愛那種"為了要追妹的約會",我會非常之排斥滴

圖書館(銀灰色蓬裙):圖書館是我必拍的一個點,因為大學時一起在圖書館的時間實在太多,不管是一起k書還是去吹冷氣&睡覺:p  那段時光真的很棒,我真的很愛一起努力的感覺,而且看完書後總會搭配著出去玩的行程,有認真又有玩到真的很讚!!
而且圖書館拍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我覺得都很有感覺超棒的!!

沙灘(黃):在傍晚的海邊,是我和小睿常常來晃晃的地方,在這邊有甜蜜也有難過。第一次約會到旗津,也在旗津這復合,沙灘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地方因此一定要來拍!!
只是外拍當天天黑的超快,到淡水沙灘時已經滿暗的,只剩一小小條晚霞= = 而且還飄著小小雨,我們本來心想沙灘這套整個毀了>< 但今天看到照片,我真的覺得超滿意!! 而且飄著小雨滴配著打逆光的效果真的很美,有夢幻的感覺說^^開心~

棚內全家福:那天趕回來棚內,兩邊家人都到嚕^^ 拍照時很開心我覺得兩家都拍的很讚,我也很愛我們家那種很開心、很sweet的感覺,很棒~只是很可惜大姐夫出差沒辦法來,不然一定會更讚的!!

棚內便服:說到我和小睿的緣份,就要從BBS開始,要不是他亂槍打鳥跟我聊天、要不是他契而不捨的找我聊天(因為我早忘了他是哪位了),我們就算看台啦啦隊坐的很近,我們之間也不會有交集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拍電腦是高科大bbs的畫面加上我們兩個人的感覺,我覺得很滿意說^^ 雖然有些人覺得便服入到婚紗相本有點浪費,但我覺得一點都不會,因為這就是我們的故事丫


今天從2點多奮戰到7點多,雖然有點累但我一整個很high
因為很開心~就連回到家後我還是覺得很開心~除了心中放下大石頭之外,更開心拍出我們喜歡的照片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照片不那麼有氣勢,但因為我們要的就不是那種丫~所以沒關係的,畢竟未來會看相本的是我們,我們喜歡才重要滴:)


下週二再去做最後挑片的確認就可以拿到檔案了:)
再去看看會不會有遺珠or覺得不優的要換掉,這樣才不會有後悔



婚紗大戰 目前看來是大成功喲:)
gali 2011-07-04 01:57:00

哈~恭禧啊!
俺也好期待看到美美的婚紗照~

版主回應
^^ 會滴會滴
再跟你們分享喲~~~
2011-07-05 0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