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00:02:22”瓶”水相逢

2010.11.28惠如訂婚之喜

昔日捲毛三缺一組員之一的惠如也嫁掉啦~

驚 熊熊一算 捲毛三缺一 惠婷-->育靜-->惠如 這三隻都嫁掉了

哈哈 反而是我的手腳最慢 :p

上次同學會時知道了惠如的喜訊 哈 真的很替她開心

所以一定要前來幫她祝福一番~

 

感謝育伶的車車 把我一起運送到了桃園

路上還撿起了佳貞&毛董 聊了聊房地產的事

這兩個搶錢男女朋友檔 這幾年可是搶了不少 

哈 剛好今年有買房 所以聊起來格外有feel丫~

 

很快滴~我們到啦~

說真的 這還是我極為難得看到惠如的淑女樣 

呵~因為她是個很大啦啦的女生 所以真的很難得內

他們兩個也是從大學走到現在的呢 交往6年修成正果恭禧丫~~

 

呵 很開心的 又是個小型的同學會 惠婷同學來哩~

這小子不賴哦 生完小孩又瘦回來了 讚!

而且我終於看到她女兒啦~

↓不受控制中 呵呵 不過她真的長的很像怪獸電力公司那個小妹妹 很可愛

可惜那天她都不給我抱抱~嗚~魅力消失....(黯淡中...)

當然啦 阿誠一定也要出現的啦~

呵~和上次看到一樣胖,哦不 是壯啦 

他還是一樣搞笑 而且很認真的考上碩士就讀中呢 ^^b

阿金同學也是個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 

可愛的叮噹 呵~每次看到她總是活力充沛的 

新娘新郎進場時 同學們可認真的 帶花瓣的帶花瓣 還有製作溫馨小禮物

所以啦 我們一群人就衝到最前面 手裡抓著超大把的花 灑丫~~

幸福喲^^

上台後,我發現惠如家人真的很可愛

爸爸的致詞 我覺得70%的重點落在「大家要唱歌、點歌,點歌的還會送樂透一張哦」

哈哈哈超妙的 感覺她爸等這天等很久啦~準備大唱特唱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主持人的場子了 讓新娘新娘在台上親親是一定要的

不過感覺到惠如一整個不知所措 呵呵~

但我有個感覺 就是以後主持人一定要請個安靜一點的

因為太多話的主持人我覺得會搶掉新人的風采啦~~

 

今天吃的是客家菜為主的餐廳 但...都是海鮮哦 呵呵~

應該是因應辦桌的菜色 所以沒有一道客家菜上桌哩~

菜阿貴 天丫~自從畢業後再也沒看到他了

他也說他畢業後就很少跟同學聯絡了 因為惠如的場子 他終於出現啦^^

快來合照一張 下次見面就又不知是何時啦~~

 

還有丫月仔 奕芳&姍淳 也是好久不見了~

沒多久 新人再次出場~這次有小禮物嚕~

我本來只是準備來拍個照 惠如就打pass說「快來搶丫!」

喔喔~遵命! 我拿 哇塞~是個很可愛的小禮物 

就是這一對小禮物 很cute耶

好家在我的手腳快 後來沒多久都被搶光啦^^

本桌同學們合照一張  

敬酒啦~

這時惠如不自覺豪氣了起來 由新娘子她引領著大家前往下一桌敬酒^^a

原因是她爸媽讓她當先鋒 聽他敬完一桌後說「下一桌去哪丫?」

真的覺得惠如真的很直率很可愛^^

這時同學們也獻上小禮物(由大家寫的小卡片貼在大大愛心上) 

雖然今天是訂婚 不過他們還是一起送客哦

其實各地習俗不一 好像也沒有一定要新郎吃到一半落跑後^^a

新郎先生是個安靜斯文人 從大學他就是醬斯斯文文的

不過他們是在社團認識的 也是愛音樂的一員哦 

此時是阿誠掌鏡 每拍一張他很故意在那說「靖玲~你菜渣好明顯哦」

「丫拍了啦,沒差~」「你要不要先把菜渣弄掉丫.....」

害我警張的一直用舌頭去"啦來啦去" 最後惠如一看「阿誠騙你的啦」

這傢伙真的很故意^^|||

 

拍完照 看到小妹妹一直坐在外面看魚 呵 阿誠也陪了女兒好久丫~辛苦了內

因為一直無法完成和她的合照 所以只好籍著陪她看魚來個一張    

機械系的小胖胖 又是個好久不見

自從大前年吧 亮亮結婚一見之後就沒再見過面哩~ 

魏小涵~合照一張^^

祝妳早日找到一個適合妳的好男人丫~~~

當日攝影師 婉榕同學

    

來個大合照~哈 裡面都是高科大的同學們&機械系的學長

話說我們班跟械械系的學長 也成功配對了不少對 真的太厲害啦~都外銷到同一班

所以在惠如的大喜日子 一定要來慶賀滴~

今年我們班有超過10個人結婚 呼~果真到了出清的時間了

不過呢 一定都是幸福美滿的啦^^ 

大家加油!工作加油、賺錢加油 每天都要開心內 : )